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韩国马产业扶植法实施

2011-11-2 10:49|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94| 评论: 0|原作者: 卡普

摘要:   韩国马产业扶植法从10月10日起正式实施。韩国马事会从10月19日起在首尔赛马公园举办为期五天的2011马产业节活动。


  韩国马产业扶植法从10月10日起正式实施。韩国马事会从10月19日起在首尔赛马公园举办为期五天的2011马产业节活动。该产业节是为了激活韩国马产业并扩大韩国的骑马人口基础而举办的,也是在韩国举办的首个与马有关的博览会和产业节。


  马产业节上除了有骑马体验活动外,还有骑马课程等各种活动同时进行。观众们还能够看到在马上重现韩国传统武艺的马上奇艺和换马蹄等高难度表演。


  19号活动首日将在首尔赛马公园会议中心中举办纪念仪式。晚7点起还将由Bobby Kim、 Davichi、成时京等韩国有名歌手进行表演。20日起开始运营马产业宣传馆。同时大会还运营小型电影院,届时观众们可以用低廉的价格观赏到近期上映的电影。
 

  宣传馆前还有马有关产业和学校参与的展馆。在那里不仅可以购买到乘马用品。想要学习与马有关的知识的学生也可以向相关学校进行咨询。展会还将提供马饲养和骑马场等有关信息。也会向观众提供产业咨询和马品种血统管理等信息介绍。
 

  韩国赛马选手的讲座和蒙古骑马团的马上奇艺表演同样非常吸引人。孩子们可以穿着骑马服和警察服在马上拍照留念。游客还可以在指定路上骑马。产业节上观众们能够看到体重接近1吨的克莱兹代尔马,珍岛狗大小的小型马等18种珍贵品种的马。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