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梅根成功完成2010年段北京到伦敦骑程

2011-5-18 11:18| 发布者: temp| 查看: 283| 评论: 0|原作者: 卡普

摘要: 2010年8月17日梅根(MEGAN)开始了今年第二段征程, 从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交界出发,十天后到达Almaty.

喜贺英国六十岁老太梅根(MEGAN)成功骑马完成从北京到伦敦2010年段

穿越征程

      2010年8月17日梅根(MEGAN)开始了今年第二段征程, 从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交界出发,十天后到达Almaty. 在哈萨克斯坦得到当地马协代理主席的帮助,随行派一部4WD拉达跟随, 并找了专业司机和翻译,继续沿着Zailisky 山的北部去Taraz,然后穿过卡拉套到土耳其斯坦,穿过大草原,在2010年10月12日结束了今年的骑程到达Kyzlorda。

    尽管旅途开始进展的并不顺利,筹划马匹和向导翻译比计划时间要久,而且开始一个月只有驮马没有车辆支持,其中2匹马在出发三天后受伤,跟随司机因为签证过期而被要求驱逐出境等问题,梅根(MEGAN)都没有放弃,想尽办法解决困难,继续剩下的旅程。

现在梅根(MEGAN)已经回到英国休息调整,马匹已经安排好过冬的地方。计划明年4月1日,开始下一个阶段的旅途。Rowena正在争取一些赞助在哈萨尔斯坦并加入下一段征程,计划六月末到达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边境。稍作休息调整,再出发穿越俄罗斯。尽管面对种种挫折,目前发生的事情都在按计划进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