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研学活动:300余名学生深度体验马术运动

2017-12-20 16:46| 发布者: 冷蹄无疆| 查看: 405|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12月17日,江西省抚州市临川一中开展了“探究温泉地质实践、深度体验马术运动”的主题研学活动,300余名学生走进宜黄县阳光马术实训中心,近距离地接触马匹,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体验了一把“高大上”的马术运动。 ...


1.jpg
学生进行马术体验

  12月17日,江西省抚州市临川一中开展了“探究温泉地质实践、深度体验马术运动”的主题研学活动,300余名学生走进宜黄县阳光马术实训中心,近距离地接触马匹,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体验了一把“高大上”的马术运动。

  研学活动中,阳光马术实训中心的马术理论和实践课程、绘图、亲手拆解、马术体验等内容,欢乐而趣味,让学生通过对马术的知识了解和实际体验,来锻炼自我指挥及沟通能力。

2.jpg
学习马术的知识

  近年来,宜黄县着力推进旅游休闲产业发展,打造了全省一流的马术训练基地,积极引进国外专业马术人才,马术爱好者纷至沓来,并在当地掀起了一股马术热。

3.jpg
学生近距离与马接触

  据悉,2018年10月,江西省十五届运动会的马术项目赛事将在宜黄县阳光马术实训中心举行。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