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法国选手埃帕亚赢得世界杯马术障碍赛伦敦站冠军

2017-12-19 20:39| 发布者: 冷蹄无疆| 查看: 2765|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法国选手埃帕亚17日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行的浪琴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在复赛中凭借0.43秒的优势击败来自英国的卫冕冠军布莱什,成为32年来首位在这项赛事中夺冠的法国骑手。 ...
  法国选手埃帕亚17日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行的浪琴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在复赛中凭借0.43秒的优势击败来自英国的卫冕冠军布莱什,成为32年来首位在这项赛事中夺冠的法国骑手。

  由于今年比赛路线设计上增强了挑战性,36名参赛选手中,只有4人以零罚分的战绩晋级复赛。布莱什与16岁的坐骑“厄苏拉”第三个出场,他们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团体冠军成员,最后他们发挥出色,以37秒34的成绩取得领先,超过位居第二的澳大利亚选手托普斯·亚历山大近4秒,似乎夺冠无疑。但最后一个出场的埃帕亚与坐骑“洛克陀螺”干净利落地完成了比赛,成绩为36秒91,赢得了这场惊险的胜利。

  持外卡参赛的托普斯·亚历山大与她年轻的坐骑“维亚纳霍夫”获得第三名。

  40岁的埃帕亚赛后说:“我看到斯科特(布莱什)开始阶段速度很快,但在跨越最后两道障碍时,有些谨慎。我就想放手一搏,在最后两道障碍上我的确冒了一些风险,但证明我的战术是正确的。”

  布莱什说:“我知道他速度很快,我以为这么快的速度下他至少会有一个失误,但他完成得相当完美。”

  伦敦站的比赛是本赛季13站世界杯系列赛的第八站,本次比赛后,托普斯·亚历山大跃居积分榜第一位,埃帕亚位居第15,布莱什名列35,最后名列前16位的组合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