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荷兰骑警:民众示威活动导致马匹殉职

2017-12-4 14:54| 发布者: satan| 查看: 3050|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近日,荷兰左右翼阵营的追随者进行示威活动,警方为避免意外,组织了骑警和特警维持秩序,引导并分隔示威者。可是,一匹马却忽然倒地死亡,而骑警也跌在地上受了伤,所幸并无大碍 ...
paard01.jpg

近日,荷兰左右翼阵营的追随者进行示威活动,警方为避免意外,组织了骑警和特警维持秩序,引导并分隔示威者。可是,一匹马却忽然倒地死亡,而骑警也跌在地上受了伤,所幸并无大碍。

paard03.jpeg

事发当天,右翼团体Pegida和左翼团体“反法西斯行动”(AFA)等举行针锋相对的示威,警方出动力量,密切监视,避免出现冲突和骚乱。可是,该马匹却在上步梯的时候突然倒下。马匹的主人因为爱驹的离去情绪激动。

paard02.jpg

警方发言人说,马匹并非在驱赶示威者过程中倒下的,只是在执行公务的过程发生,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估计最快到明天早上才有结果。在行动中,有两名示威者被扣押,一人因为违反有关法例未能出示身份证明文件,一人投放烟幕弹。警方必须采取行动,驱散示威者。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