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惊险,澳13岁女孩马术比赛时不幸摔落致头部受伤

2017-11-2 10:15| 发布者: satan| 查看: 2708| 评论: 0|原作者: satan

摘要: 近日,一段惊险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一名女孩正在进行马术比赛,她的赛马跳过第一个栏杆之后,紧接着在要越过第二个栏杆的时候,不幸摔倒,直接鼻子擦着草地倒下,而女孩则从马背上飞了出去,头部朝地,摔倒 ...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13岁女孩在马术比赛中不幸从马背上跌落,头部朝地受伤。

1.jpg

近日,一段惊险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一名女孩正在进行马术比赛,她的赛马跳过第一个栏杆之后,紧接着在要越过第二个栏杆的时候,不幸摔倒,直接鼻子擦着草地倒下,而女孩则从马背上飞了出去,头部朝地,摔倒在地上。接着,赛马由于惯性整个身体都翻了过来,直接压在了女孩的头上,造成女孩头部受伤。整个画面让人惊心动魄,真为她捏了把冷汗。

2.jpg

据悉,该女孩名为克洛·费斯特根(Chloe Versteegen),13岁,来自西澳大利亚州,当时正在国家马术中心参加国家跳跃锦标赛。事故发生后,急救人员第一时间乘直升机抵达事故现场,医护人员对克洛救治时,克洛还有意识。西澳大利亚马术首席执行官德怀特·佩德洛(Dwight Pedlow)说,克洛在摔倒后,对周围环境还有清晰的认知。他向媒体透露,“她当时还可以清楚地回答别人的问题,知道自己骑的是什么马。”

之后,克洛第一时间就被送到了医院救治,目前,她正在恢复阶段,不过身体状况良好。据悉,克洛所骑的赛马并无受伤情况。

来源:搜狐新闻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