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内蒙古“万名少年上马背”特色体育课堂正式启动

2017-9-22 17:09| 发布者: satan| 查看: 280|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9月19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街小学学生在马术教练的帮助下骑行。在2017年9月新学期开始之际,内蒙古马术协会联合呼和浩特市部分学校,启动了“万名少年上马背”活动,计划通过一系列课程,打造独具特色的青少 ...
来源: 新华社

1.jpg

9月19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街小学学生在马术教练的帮助下骑行。在2017年9月新学期开始之际,内蒙古马术协会联合呼和浩特市部分学校,启动了“万名少年上马背”活动,计划通过一系列课程,打造独具特色的青少年马术体育课堂。

2.jpg

9月19日,马术教练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街小学学生讲解热身动作。在2017年9月新学期开始之际,内蒙古马术协会联合呼和浩特市部分学校,启动了“万名少年上马背”活动,计划通过一系列课程,打造独具特色的青少年马术体育课堂。

3.jpg

9月19日,穿戴好马术用具的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街小学学生准备上课。在2017年9月新学期开始之际,内蒙古马术协会联合呼和浩特市部分学校,启动了“万名少年上马背”活动,计划通过一系列课程,打造独具特色的青少年马术体育课堂。


4.jpg

9月19日,马术教练帮助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街小学学生穿戴头盔。在2017年9月新学期开始之际,内蒙古马术协会联合呼和浩特市部分学校,启动了“万名少年上马背”活动,计划通过一系列课程,打造独具特色的青少年马术体育课堂。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