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成功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

2017-9-22 17:08| 发布者: satan| 查看: 2628|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当地时间9月15日,在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现任国际马术联合会(FEI)主席的Ingmar De Vos当选为国际奥委会(IOC)委员
来源:搜狐体育

132022266507768487.jpg

  当地时间9月15日,在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现任国际马术联合会(FEI)主席的Ingmar De Vos当选为国际奥委会(IOC)委员。

  在新华社的独家采访中,De Vos对他的当选发表了意见。选举中,他获得了78张选票中的70票。

  “能够成为国际奥委会其中的一员,我倍感荣幸。我相信这也是对我在国际马联(FEI)工作的认可,特别是在2020年奥运会来临之际。我相信,在国际奥委会中我的角色就是更好的代表国际马术联合会。”他说。

  De Vos在业内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在比利时马术联合会开启了自己的马术运动管理生涯,之后来到了欧洲马术联合会。自2011年以来,他先后担任FEI秘书长和主席,他也是60年来FEI第一位非皇家成员主席。

  据他介绍,近年来国际体育联合会组织的管理日趋专业化。马术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较好的发展,而国际马联(FEI)也一直在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不论是马术运动本身,还是联合会都在向更为专业的管理迈进,并与社区和体育爱好者建立起了更为密切的联系。

  “近年来我们也在多方面表现得较过去更为活跃,如数字媒体、社会媒体。通过这些新生渠道,我们试着与马术运动爱好者建立更深层次的沟通,我相信国际马术联合会(FEI)正在向更专业的领导力方向发展。我认为这是非常正确的事情,因为最终我们需要以专业的方式为我们为运动和社群服务。”De Vos 说。

  这位国际马联( FEI)主席曾多次访问中国,也亲眼见证了马术运动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的蓬勃发展。

  “中国有着悠久的马术传统,马在中国历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去过中国几次,下个月还将出席浪琴表世界杯中国联赛的决赛。我们已经看到中国的马术赛事和骑手的巨大成长;注册马匹的数量更是逐年增长。”他说。

  “我们能看到马术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同时我们也期待着能与中国马术协会进一步合作从而促进这项运动在中国的持续上升。” Ingmar De Vos补充道。

  除此之外,De Vos表示,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在奥运会和2020年议程中涉及的其他方面所起的作用越来越大,并将会通过努力提升奥运会组织的工作能力,以及加强对竞赛的管理。

  据De Vos所说,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将会更多的参与到2020奥运会马术赛事当中。

  “我相信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在奥运会中所扮演的角色需要重新审视,”他说道,“在过去我们仅仅提供技术支持,但是里约奥运会则证明了参与到赛事管理中其实更为重要。我们不仅仅要制定赛事标准,还要确保这些标准的实施,并且更加积极的来帮助奥组委成功举办马术赛事。”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