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内蒙古农业大学运动马学院揭牌成立

2017-9-22 14:58| 发布者: satan| 查看: 300|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9月20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运动马学院、内蒙古罕堡酒庄研究所揭牌仪式在我校职业技术学院马术室内训练馆举行。中国马业协会会长、我校兽医学院特聘院长贾幼陵,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财务处 ...
1.jpg

  9月20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运动马学院、内蒙古罕堡酒庄研究所揭牌仪式在我校职业技术学院马术室内训练馆举行。中国马业协会会长、我校兽医学院特聘院长贾幼陵,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财务处处长曹虎元为内蒙古农业大学运动马学院成立揭牌;贾幼陵、我校校长王万义、青岛泰林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钢为内蒙古罕堡酒庄研究所成立揭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揭牌仪式。

14.jpg

  据了解,在我校运动马学院、内蒙古罕堡酒庄研究所筹建阶段,青岛泰林涌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邦成集团和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共出资15.28万元,用于2名教师的继续教育和56名学生的奖励资助。泰林涌集团董事长陶维明以个人名义向我校捐款20万元,设立了“陶维明奖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优秀学子。

2.jpg

  贾幼陵在揭牌仪式上指出,马业人才培养是马产业发展中的基础环节,也是最重要的环节,在推动马产业稳定健康发展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运动马学院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能力,在发挥地域优势的同时,不断挖掘马业资源,培养马业人才,弘扬民族文化,深化产教融合。

9.jpg

10.jpg

11.jpg

  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聚林表示,从建设全国高等教育首个马术类专业,到筹建运动马学院,再到推动校企合作共建罕堡酒庄,都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学院将努力培养更高水平人才助力中国马业蓬勃发展;立足提升品质和强化特色,推进罕堡酒庄集“产、学、研、游”为一体的项目综合开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7.jpg

8.jpg

  青岛泰林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钢、内蒙古邦成集团副总经理姜文俊、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王蔷分别讲话并共同表示,内蒙古农业大学运动马学院、内蒙古罕堡酒庄研究所正式成立,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业共同发展结出的硕果,凝聚着校企师生共同的期许和深挚的情谊。2015级食品质量安全班牟蓉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感激母校的培养和企业的大力帮助,并承诺要加倍努力学习,努力回报母校和社会。

12.jpg

  中国马业协会,青岛泰林涌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邦成集团、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人民政府,宁夏大学、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芒来和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职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