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会场最萌 两匹世界上最小的马种亮相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

2017-9-18 10:15| 发布者: satan| 查看: 373| 评论: 0|原作者: satan

摘要: 更大的展览面积、更完善的设施,中国西部博览城给了参展方更多的发挥空间,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现场,两匹世界上最小的马种舍特兰矮马来到场馆,和小朋友合影拍照。 ...

20170917141921_8586.jpg

20170917141922_1867.jpg

更大的展览面积、更完善的设施,中国西部博览城给了参展方更多的发挥空间,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现场,两匹世界上最小的马种舍特兰矮马来到场馆,和小朋友合影拍照。

据悉,这是普鲁特马术庄园带来的参展项目,“我们的训练基地在双流,庄园有40多匹马,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马克莱兹戴尔和世界上最小的马舍特兰矮马。”普鲁特马术庄园行政总监郑钰乔说,此次带来的两匹小马都是经过精心调教的,所以马的习性温和不伤人。

“过去人们都认为马术训练是一项贵族运动,随着俱乐部的增多,这项运动越来越平民化。”郑钰乔说目前庄园训练课程为400-1000元一节课,“来这里训练的学员七成都是小朋友,这项运动不仅对小朋友外形塑造有很大帮助,让他们身姿更加挺拔,也对小朋友心里建设起到积极作用,许多小朋友已经和马儿成为了好朋友,来上课的时候会带胡萝卜、苹果喂马,还会给马刷毛。”

此次来到现场的两匹小马小飞侠和Jenny非常受市民欢迎,不仅安静的和市民合影留念,即使抚摸它们也会很温顺的配合,可谓会场最萌参展方。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