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倒计时36天,2017马术世界杯总决赛将于国庆黄金周重磅开幕

2017-9-2 13:38| 发布者: satan| 查看: 192|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将于10月5日-8日在朝阳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作为本年度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赛,将云集国内外顶尖骑手和赛马参与角逐,作为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 ...
1.jpeg

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将于10月5日-8日在朝阳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作为本年度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赛,将云集国内外顶尖骑手和赛马参与角逐,作为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全球第14大赛区的中国联赛赛区,获得中国区联赛年度总积分第一的骑手将有资格参加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2017-2018年度总决赛。

排名.jpg
中国骑手积分榜前十名

经过五月份的第一站和第二站的比赛,目前来自内蒙古的骑手达日玛以33分的总积分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骑手郑文杰和来自中国广东的骑手梁锐基,他们仅以一分之差位列第二。在第二站比赛中获得亚军的骑手沃帕·夏克加以30分的积分位列第三,蝉联2014和2015年中国联赛年度总冠军的赵志文总积分位列第七,此外刘同晏、张睿、边巴次仁、蒙全威、段义华都是国内优秀骑手,也是马术世界杯名将,他们的实力不可小觑,本次总决赛,这十位骑手均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2.jpeg


本次比赛设有希望之星赛,青少年及马主赛,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以及世界杯赛等级别。赛程如下:
3.jpeg
4.jpeg

马术世界杯不仅仅是一场竞技运动,更是一种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生活方式,轻奢时尚的浪琴优雅秀云集京城明星名媛、高端品牌汇聚打造的“时尚·生活方式”展,备受儿童喜爱的pony马亲子体验,浪漫的艺术油画创作、全民慈善“爱在锡盟”公益行动......众多精彩活动让您充分享受马术运动带来的快乐,给您一个不一样的的国庆假期!

5.jpeg

6.jpeg

7.jpeg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