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玛纳斯探玉之旅:勇士们不仅带回了碧玉,还带回了美景

2017-8-30 18:16| 发布者: 青梅竹马| 查看: 276|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8月26日晚,首期“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的探玉勇士已顺利出山,结束了为期4天的马背探险活动。跋山涉水之后,队员们身体极度疲惫,但内心却极其舒坦,因为他们不仅带回了美玉,还发来了拍摄于玛纳斯的风光大片。 ...
001.jpg

8月26日晚,首期“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的探玉勇士已顺利出山,结束了为期4天的马背探险活动。跋山涉水之后,队员们身体极度疲惫,但内心却极其舒坦,因为他们不仅带回了美玉,还发来了拍摄于玛纳斯的风光大片。

019.jpg

该活动由玛纳斯县文化体育旅游广播影视局和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联合主办,22日上午在新疆玛纳斯正式开启,由队员和当地武装安保人员组成的14人队伍向深山中的古玉矿进发,26日晚顺利出山。经过短时休整,近几天队员们已经陆续通过乌鲁木齐的各大交通枢纽陆续安全返回家中。

012.jpg

活动主题定为“骑马探玉之旅”,组织方规定,随行队员进山探玉途中若有幸拾得碧玉,可将其带回(总重量不能超过自己马匹承重限度)。

006.jpg

在“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的行程路线方面,为期4天的马背探险,共要翻越6次山脉。景色多变,可谓是移步换景。森林、山谷、河流、雪山、草原等各种原生态的自然环境遍布其间,一直延续到无人山区深处的清代皇家古玉矿……

004.jpg

002.jpg

007.jpg


因为探险之旅途径野生动物遍布的深山腹地,随行的队伍配备了冲锋枪,以确保队员们的人身安全。

010.jpg

008.jpg

005.jpg


4.jpg

009.jpg

011.jpg

013.jpg

018.jpg

014.jpg

017.jpg

22.jpg

003.jpg

玛纳斯风光 (4).jpg

玛纳斯风光 (5).jpg

玛纳斯风光 (6).jpg

玛纳斯风光 (2).jpg

玛纳斯风光 (1).jpg

玛纳斯风光 (7).jpg

玛纳斯风光 (3).jpg

15.jpg

16.jpg

18.jpg

17.jpg

8.jpg

9.jpg

7.jpg

3.jpg

山势险峻,行走在山脊上的探险队员

2.jpg

14.jpg

1.jpg



5.jpg

6.jpg

23.jpg

队员们拾得野生碧玉,高兴的合不拢嘴了

24.jpg

25.jpg



“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
队员感言


20.jpg

队员阎安:美丽的玛纳斯,如清水河般,永远在欢唱!勇敢的哈萨克小伙子哟,金峡夜空的星斗最明亮!这里玉也有呢,人也有呢,酒也有呢,马儿也有呢!羊羔子、羊冈子嘛,也多的很!豺狼野兽嘛?我们有加林的枪!凤凰城嘛?我们温暖的家!

21.jpg

队员无招:这个世界特别美好,也不乏艰难。
但无论生活有多不容易,有些善意与感动,总能支撑我们度过无数难熬的时刻。
一个拥抱,一次相遇,一程陪伴,一眼鼓励。
这个世界的美好总要多过黑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
愿我们都能勇敢地笑着,一往无前。真好!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