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向天山挺进:玛纳斯骑马探玉正式出发

2017-8-22 14:16| 发布者: 青梅竹马| 查看: 191|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8月22日上午,由玛纳斯县文化体育旅游广播影视局和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主办的“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在新疆正式开启,玛纳斯县县长张辉,县委常委王星雷、副县长魏海英等县领导参加了送行和出发仪式。 ...
dafs.jpg

8月22日上午,由玛纳斯县文化体育旅游广播影视局和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主办的“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在新疆正式开启,玛纳斯县县长张辉,县委常委王星雷、副县长魏海英等县领导参加了送行和出发仪式。

首批探玉勇士,共计有10人,出发仪式后,他们将乘车前往玛纳斯南部山区的出发点,紧接着他们将跨上马背,正式向天山深处的皇家碧玉矿挺进。

参加队员:入选者,闫安,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孔蓉,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吴钢芳,新疆大疆行总经理李屹;当地人大主任,带二名公安干警带枪全程护卫,周江领队带马工团队4人提供服务。

微信截图_20170822113739.png

此前,由推广单位中国马术网(www.horse.org.cn)发起的招募4名探玉先锋投票活动已经结束。按照活动规则,60名报名的爱马人在经过17天的投票期后,最终投票数前4位获得免费参与“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的资格,由于排名前四的选手中一名选手因为学业问题弃权退出,排名第五位的41号选手陈曦替补,获得免费参与的机会。


背景介绍:

2017年6月15日,在国家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举办的“中国马文化特色小镇发展论坛”上,玛纳斯县文化体育旅游广播影视局、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高彦海局长做主题推介,“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这一概念活动被正式提出,国内多家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转载。


相关阅读:

高彦海:“故宫博物院一一新疆玛纳斯”骑马探玉之旅

2017年7月15日,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在北京故宫举行的“中国文化旅游高峰论坛”上,“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这一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玛纳斯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星雷现场对骑马探玉之旅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文化旅游融合又放大招 骑马探玉创新特色小镇模式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