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1.7亿训马黑科技面世 无需骑师就可驯马

2017-8-17 18:06| 发布者: 青梅竹马| 查看: 501|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近日,英国兰伯恩的Kingwood Stud养马场使用了一套新装备,无需骑师就可以训练赛马。这套科技装备价格可不菲,总价值2千万英镑(约1亿7千万人民币)。 ...
1.jpg

近日,英国兰伯恩的Kingwood Stud养马场使用了一套新装备,无需骑师就可以训练赛马。这套科技装备价格可不菲,总价值2千万英镑(约1亿7千万人民币)。

2.jpg

这套训马装置由一位过山车工程师发明,赛马与一小屋顶部的供电高架轨道松散地系在一起,马匹拴在宽敞的舱体内,其后面和侧面均被柔性材料覆盖,前面由锁紧装置关闭,运行速度可以设定在慢步和慢跑之间,可活动范围将近1英里。

3.jpg

据了解,这个设备可通过排除人为错误达到降低年轻马匹受伤的危险,机器在1.5千米的轨道上运行。由设置在其前后部分的牵引机驱动该装置,通过轨道或者位于所述装置上侧的绳来引导。另外装置可以通过远程电子信号传输和遥感来监测马匹的身体性能。

4.jpg

这套装置是由土耳其的赛马马主穆罕默德-库尔特提出并构建的,并以他的名字命名此系统为“库尔特系统”。

5.jpg

据悉,库尔特因曾见过许多年幼的赛马遭受伤病困扰,还要承受高强度的训练以及人们错误的训练方法,导致这些赛马的运动生涯被早早终结,这一切都让他惋惜不已,才有了建造这一训练系统的想法。库尔特系统是为年轻赛马所设计,旨在通过提前设定好的速度程序,帮助它们循序渐进地完成训练。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