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德国教练资格获得国际化认可

2017-8-14 18:16| 发布者: 青梅竹马| 查看: 377|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据瓦伦多夫(FN新闻)消息,德国马术协会注册教练员,可向德国马术协会提出国际教练护照申请,国际教练护照已获得多国承认。

微信截图_20170814151029.png


据瓦伦多夫(FN新闻)消息,德国马术协会注册教练员,可向德国马术协会提出国际教练护照申请,国际教练护照已获得多国承认。


不同的国家,不同的马术教育体系,不同的认证:IGEQ(马术资格国际组织)国际教练执照让教练资格获得其他国家的承认。来自FN教育科学部的AndreaFrische解释:“护照保证不同马术教育体系的质量水平,也利于教练员和专家在国外开展工作。”

IGEQ将教练员资格分为三个不同的水平,相对于德国教练水平A级、B级和C级。国际教练护照在全世界28个国家有效。国家名单可在IGEQ网站查询www.igeq.org

国际教练护照由相关国家联盟颁发,需年审。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