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2017冠军杯马术巡回赛第六站周末开赛

2017-8-9 19:41| 发布者: 青梅竹马| 查看: 156|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各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各位马术爱好者:2017冠军杯马术巡回赛第六站定于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在蓝调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各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各位马术爱好者:  


2017冠军杯马术巡回赛第六站定于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在蓝调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

一、竞赛项目
1.  地杆(抽签马匹有限,额满即止)
2.  50cm场地障碍(抽签马匹有限,额满即止)
3.  80cm场地障碍
4.  105cm场地障碍
5.  120cm场地障碍
6.  130cm场地障碍

二、赛事规则
1.  比赛采用国际马联(FEI)25版规则。
2.  趣味地杆赛:争时赛。
3.  50CM场地障碍:贴时赛。
4.  80CM场地障碍:两段赛,参赛骑手第一段路线零罚分后直接进入第二段比赛。
5.  105CM、120CM场地障碍:一轮+即时附加赛,参赛骑手完成第一轮比赛,零罚分选手不离开场地,听播报及裁判铃声示意,直接进入附加赛路线,凡离开场地者视为放弃附加赛。
6.  130CM场地障碍:一轮比赛+复赛,所有零罚分选手将在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后参加附加赛, 附加赛为争时赛。备注:所有选手查看路线时请将附加赛路线一起查看,不再另安排附加赛路线查看。
7.  录取名次:附加赛罚分相同,用时少者排名靠前;附加赛淘汰者排名在附加赛弃权者前,第一轮比赛用时少者名次靠前;附加赛弃权者排名同上;未进入附加赛选手,按第一轮比赛排名,罚分相同者,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三、比赛时间
8月12日
上午 技术会、各级别赛事
下午 各级别赛事
*比赛日程将在参赛报名截止后1个工作日内发出。
*具体日程的调整以当日裁判组通告为准。

四、着装要求
1.  参赛运动员按比赛规定着装,不符合规定的,裁判组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
2.  场地障碍赛着装要求:骑士服,白马裤,白色衬衣,白领带,头盔,马靴。

五、奖金分配
为鼓励青少年参加比赛,除80cm场地障碍(青少年组)会单独排名外,成绩优秀的骑手也会进入80cm场地障碍(21岁以上)大排名,并有机会获得奖金奖励。

注明:奖金发放的名次录取不超过实际出场人马组合的一半。

六、参赛报名
1.  各单位及个人确定参赛后,将报名表(见附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线上填写在线参赛报名表,赛前24小时即不接受有马匹增加的报名。冠军杯的咨询邮箱:gjb@btea.cn
2.  参赛费见报名表
3.  报名截止时间:8月11日12:00PM(报名成功以报名表成功提交为准)
4.  报名成功以收到参赛费为准。为保证赛事顺利有序进行,恕不接受赛事当天新增的参赛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之后退赛的,如无兽医书面建议,参赛费退还一半。退费事宜将在赛后一周内统一处理。

七、赛事升级
本年度冠军杯赛事于赛制、奖金、规则、观赛体验方面全面升级。
1.  地杆、50CM级别,启用马匹抽签方式比赛,抽签所用马匹均由承办俱乐部提供。参赛骑手也可以选择自带马匹参赛,但须在参赛报名时注明。
2.  于2016年创立的冠军杯“年度团体冠军奖”已于上一站赛事重新刷新新年度积分榜,本站赛事将继续记录各代表队积分,积分规则如下:

各代表队可在协会官网查看团体积分榜。
3. “年度团体冠军奖”适用于:80cm、105cm、120cm、130cm级别。

八、其他
1.  参赛骑手(包括未成年骑手)和马匹须办理在比赛期间的意外保险,并提交保险单扫描件或照片。
2.  参赛运动员和马匹在比赛期间所发生的伤害与意外事故,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3.  未成年参赛者监护人请知晓马术比赛的风险,提交报名则视为监护人知晓风险同意未成年人参加比赛。
4.  参赛马匹须办理相关检疫手续,请于马匹报到时出示最近一期所在地、县级兽医站出具的检疫合格证明。
5.  北京马协赛事联系人:张蒙(010-88435756  gjb@btea.cn
6.  蓝调马房联系人季玉平:15201282840
7.  更多详情请关注协会官方微信:北京马术协会;或官方网站WWW.BTEA.CN

附件:

1、线上报名表
https://jinshuju.net/f/4q5HTu

2、《冠军杯马术巡回赛团体冠军奖项积分办法》.pdf

3、2017北京马协冠军杯巡回赛相关积分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