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国际二星级马术耐力赛首次进入中国

2017-8-1 18:15| 发布者: 中国马术网| 查看: 196|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据国际马联(FEI)官网消息,国际马联(FEI)一、二星级马术耐力赛将于今年10月6日至7日在宿州市砀山县举行。这是砀山继今年梨花旅游节期间举办马术系列赛事之后又一场马术盛宴,同时也是我国首次承办国际二星级马术 ...

1121412128_15015504863331n.png

据国际马联(FEI)官网消息,国际马联(FEI)一、二星级马术耐力赛将于今年10月6日至7日在宿州市砀山县举行。这是砀山继今年梨花旅游节期间举办马术系列赛事之后又一场马术盛宴,同时也是我国首次承办国际二星级马术耐力赛。

砀山2017国际马联(FEI)二星级耐力赛是国内首次最高级别和规格的马术耐力赛事,是检验参赛者在耐力赛的赛道、距离、天气、地形和时间的挑战中,安全掌控马匹的能力和适应力竞赛。

国际马联(FEI)耐力赛设有一星级(单日80KM)、二星级(单日120KM)、三星级(单日140KM)和四星级(单日160KM)。目前国内的耐力赛骑手中,有一星级资格的约40名,二星级资格的约20名左右。


此次赛事,最大的看点将是国际元素首次落地中国,落地砀山,国际马联竞赛规程的呈现、国际大牌骑手来华参赛,对推动中国马术耐力赛事同国际接轨,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

马术耐力赛,既是一次精彩绝伦的盛会,也展示充分展示了砀山县中国梨都,生态之城的独特魅力,对于进一步开发利用砀山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全民健身和全域旅游全民兴旅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砀山将以百万亩连片果园和百里黄河故道为依托,通过引进国内外马术精品赛,努力将砀山打造成享誉世界的中国马术耐力赛第一品牌,打造“体育+旅游文化”的先进县、示范县,打造成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和世界马术耐力赛之都。同时加快建设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影视拍摄、摄影写生、房车露营等基地和梨园马拉松、马术、国际自行车骑行等体育赛事举办地,打造成为国内外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和中国休闲体育之都。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