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林志玲含泪克服12年心魔 再度骑马绽放甜美笑容

2017-7-25 16:09| 发布者: 中国马术网| 查看: 166|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2005年在大连坠马重伤骨折,造成12年阴影,一直不敢再尝试骑马,最近录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却勇敢的跨出这一步,在男星李治廷的鼓励及扶助下,她终于再度登上马背,绽放甜美的笑容。 ...

f1509caa0b889c6_size47_w550_h358.jpg
林志玲再度骑马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2005年在大连坠马重伤骨折,造成12年阴影,一直不敢再尝试骑马,最近录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却勇敢的跨出这一步,在男星李治廷的鼓励及扶助下,她终于再度登上马背,绽放甜美的笑容。

虽然克服的过程可以看出她的犹豫及恐惧,她不断向李治廷确认,终于战胜了自己,她在马背上说:“我会一直回想到那时候(指坠马),不知道为什么。”李治廷也安慰她那都过去了,林志玲最后笑称这是克服恐惧之旅,在安全下马后,与李治廷互相拥抱庆祝。

林志玲先前在节目中,看到马匹就脸色凝重,不断说道“你们骑就好”、“我没办法”,更含泪吐露:“10年前(应为12年前)恐惧到现在还没办法克服。”还合掌求饶:“我不敢骑,你们骑好不好?”到最后终于跨出上马,可见她鼓起多大的勇气。

林志玲在成功骑马后说“这10年来(应为12年),这恐惧一直在我心中,刚才治廷牵着慢慢的走,稍微自己先克服了,至少可以骑上马”。而李治廷在旁的贴心牵引,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