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马蹄铮铮 傲气雄风” 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呼和浩特开赛

2017-7-24 15:40| 发布者: 中国马术网| 查看: 140|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上午,天色朦胧,大雨瓢泼,泥泞的赛场大大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但当枪声一响,马匹从匣箱里竟相冲出,选手们的冲劲丝毫不减。传统的体育活动,激烈的竞争角逐,为草原增添了热闹欢腾的氛围,再现草原上的速度与激情, ...

7月22日,2017年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内蒙古呼和浩特站)开赛,13支队伍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1.jpg
骑师入场

    上午,天色朦胧,大雨瓢泼,泥泞的赛场大大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但当枪声一响,马匹从匣箱里竟相冲出,选手们的冲劲丝毫不减。传统的体育活动,激烈的竞争角逐,为草原增添了热闹欢腾的氛围,再现草原上的速度与激情,真正展现了草原民族不屈不饶、源远流长的“马背精神”。

2.jpg
雨中进行走场练习

3.jpg
赛前热身

    骑师阿力泰与所乘的“勇强追风”、 陈德力黑与所乘的“富安龙驹” 、阿力与所乘的“泰雁春金冠”、 麻连凯与所乘的“独具慧眼”、 刘三平与所乘的“将军公社”、 巴力金尼玛与所乘的“大亮”、 毕其日乐吐与所乘的“流星2号”、 乌恩与所乘的“草原5号”分别获得速度赛8个项目的冠军。

4.jpg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

5.jpg

6.jpg
颁奖现场

    作为“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和“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十二项重点体育活动”的“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紧紧围绕“欢乐?传承”这一主题,借助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将内蒙古历史悠久、闻名中外的马文化、马艺术、马演艺传播到世界各地。活动还安排了不少具有草原特色的民族歌舞,宣传了蒙元文化、展示了大美“青城”魅力。

7.jpg
马头琴弹奏表演

8.jpg
现场观众十分热情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