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迎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正式成立马术集训队

2017-7-24 15:39| 发布者: 中国马术网| 查看: 669|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陕西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集训队成立仪式暨陕西省2017年首届“恒天杯”马术场地障碍赛发布会,7月22日上午举行,这也是继去年4月陕西省马术协会成立之后,陕西省马术运动项目得到快速发展的又一例证和标志性事 ...

陕西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集训队成立仪式暨陕西省2017年首届“恒天杯”马术场地障碍赛发布会,7月22日上午举行,这也是继去年4月陕西省马术协会成立之后,陕西省马术运动项目得到快速发展的又一例证和标志性事件。

1.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陕西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集训队成立仪式暨陕西省2017年首届“恒天杯”马术场地障碍赛由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陕西省马术协会主办,陕西省马术队、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承办。据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总经理秦喜民介绍,赛事将于8月12日在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举行,比赛设初级舞步赛(地杆trottingpole)、障碍赛(steeplechase)两大项。

3.jpg

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李建喜表示,本项赛事和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集训队成立仪式是根据陕西省马术协会2017年度计划安排、报主管单位陕西省体育局同意举行的。“目前,马术赛事包括场地、设施布置、裁判员、运动员、新闻媒体发布中心、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现场工作人员等在内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此外,陕西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集训队运动员已报中国马术协会注册,希望教练员、运动员从现在开始科学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力争在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佳绩。”

2.jpg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讲话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我省经济跨越式发展和体育产业快速发展,马术运动越来越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各类俱乐部相继成立,马术运动的发展方兴未艾。他希望陕西省马术集训队抓住机遇,积极挖掘培育人才、科学系统训练,争取在全运会马术项目上取得重大性突破。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