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西班牙传统节日:参赛者骑马飞奔生生扯下鹅头

2017-7-29 09:29| 发布者: 青梅竹马| 查看: 475|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据《每日邮报》报道,7月25日西班牙举办一古老的传统节日,参赛者骑着马生生扯下被吊在绳子上的鹅的头。圣杰姆斯节,7月25日在西班牙托莱多省一乡村举办,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为骑士们喝彩鼓掌。 圣杰姆斯节,7月25 ...
1.JPEG

据《每日邮报》报道,7月25日西班牙举办一古老的传统节日,参赛者骑着马生生扯下被吊在绳子上的鹅的头。

2.JPEG

圣杰姆斯节,7月25日在西班牙托莱多省一乡村举办,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为骑士们喝彩鼓掌。

3.JPEG

这个奇怪的节日来源于中世纪的军事训练,当时西班牙人为了从穆斯林征服者手中解放家园而战。

4.JPEG

挂在绳子上的鹅,被骑士生生扯下头。

5.JPEG

一名骑士扯下鹅头,高兴地笑了。

6.JPEG

在过去,骑马的人会试图用手将活鹅斩首,但多年来这项练习已经停止。

7.JPEG

训练停止不足以令动物保护组织满意,他们抗议这项“恐怖”的节日。

8.JPEG

善待动物慈善机构的人们此前呼吁禁止这个节日。

9.JPEG

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鹅拥有人类所重视并努力实现的许多品质:忠于配偶,一起养育保护雏鹅,互相照顾等。”

10.JPEG

该组织说:“骑士用这种残忍的娱乐形式宰杀鹅,使鹅活得远远短于自然寿命,竟被认为是值得庆祝的,它被认为给骑士的家庭带来荣誉和快乐。”


当地的实地采访,来看看扯鹅骑手们说了些什么感受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