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俄罗斯军训营里的“娃娃兵”:射击骑马累到瘫

2017-6-2 11:02| 发布者: 中国马术网| 查看: 524|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在俄罗斯,有超过20万名青少年加入了军事训练俱乐部,这里会为孩子们提供爱国主义教育以及战斗演练的课程。伴随着当今国际局势的不确定,近年来,俄罗斯政府通过不断演讲和政府法令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军训风暴,旨在 ...
来源:海外网

1.jpg

在俄罗斯,有超过20万名青少年加入了军事训练俱乐部,这里会为孩子们提供爱国主义教育以及战斗演练的课程。伴随着当今国际局势的不确定,近年来,俄罗斯政府通过不断演讲和政府法令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军训风暴,旨在从意识形态、宗教信仰等多个方面,指导学生为战争做准备。摄影师萨拉·布莱斯记录下了这些在学校或是军事训练营练习的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图为在俄罗斯的德米特罗夫,参加一场歌唱与行军比赛的学员们累的不行,有的人甚至瘫倒在了椅子上。

2.jpg

2016年4月,在俄罗斯德米特罗夫的第七学校,一场有关测试学生们佩戴防毒面具速度的演习正在进行。

3.jpg

在博罗季诺的一处“历史战争训练营”正在进行武器训练。年龄在11岁至16岁的青少年要学习射击规则,使用狙击枪以及多种武器。

4.jpg

在博罗季诺的一处训练营,一组学员身着苏联在二战时期的军服重现当时的场景。这是军事训练课的一部分。1812年9月7日,俄法两军在博罗季诺展开了一次规模最大的会战。博罗季诺也因此而闻名。会战结果是双方均损失惨重。俄军从中达成战略目的,战争主动权逐渐转移至俄军方面。

5.jpg

约350名青少年参加了在博罗季诺训练营的演习,学习武器和相关的战争知识。图为15岁的纳斯塔亚和来16岁的阿丽娜依偎着休息。

6.jpg

据悉,这一训练营的目的在于“重新唤起俄罗斯年轻一代对于其祖国历史和先辈光辉事迹的浓厚兴趣”。

7.jpg

在俄罗斯的迪韦沃,一组学员在午休期间迫不及待地准备去湖里避暑。这个名叫“东正教战士(Orthodox Warrior)”的训练营将军事训练和宗教信仰结合了起来。据了解,营地教官会带着学员们在早间进行祈祷,而在下午则对他们的匕首格斗和射击术进行评点。


8.jpg

位于俄罗斯德米特罗夫的第七学校向军校学员们提供了可选择的课程,并且提供免费午餐福利,但其他普通的学生则需要付钱。

9.jpg

据了解,第七学校的训练并不是强制性的。这是一所公立学校,但会为那些愿意参加军事练习的学生提供军训课程。图为学生们在列队进行训练。

微信尾图.jpg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