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神观点:研究称女骑手胸衣不适影响骑术

2016-8-15 15:15| 发布者: 中国马术网| 查看: 290|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近日,一项研究发现,女性骑手一旦穿了不合身的胸衣,她们所骑的马儿就会心跳加速,从而影响骑术的发挥。
1.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近日,一项研究发现,女性骑手一旦穿了不合身的胸衣,她们所骑的马儿就会心跳加速,从而影响骑术的发挥。

  普次矛斯大学博士詹妮?伯比奇(Jenny Burbage)分析道:“马儿和骑手的表现往往是协调一致的。如果骑手的身体不适,肌肉和骨骼疼痛,骑马的姿势就会变得不平衡,对马儿的控制力就会减弱。一旦训练达到一定程度,骑手的身体即使出现细微的变化,马儿也会立刻感受到。”

  通过调查了解到,40%的女性在骑马的时候胸部都会疼痛。专家建议女性骑手最好选择运动型胸衣,轻松上阵。然而,目前只有14%的女骑手能做到这一点。
来源:环球网

微信尾图.jpg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