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日本:骑马俱乐部斑马逃脱 众警察围堵将其捕获

2016-3-23 20:13| 发布者: 冷蹄无疆| 查看: 430|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日本爱知县一家骑马俱乐部的一匹斑马逃脱,众警员上街围追堵截。      据日本《朝日新闻》3月23日报道,22日从日本爱知县濑户市骑马俱乐部逃脱的一匹雄性斑马,23日早上逃入了位于爱知县东北方向3.5公里外的岐埠 ...
20160323024547940[1].jpg

日本爱知县一家骑马俱乐部的一匹斑马逃脱,众警员上街围追堵截。

  
  据日本《朝日新闻》3月23日报道,22日从日本爱知县濑户市骑马俱乐部逃脱的一匹雄性斑马,23日早上逃入了位于爱知县东北方向3.5公里外的岐埠县妻木町的高尔夫球场。接到目击者通报后,岐埠县多治见警署的约15名警察上午7点左右展开了围堵和“抓捕”工作。

  据报道,逃脱的斑马在妻木町的路上时,被开车经过的人发现,随后向警署通报。赶往现场的多治见警署的巡逻车在追击时,斑马逃入了高尔夫球场。警察们用吹箭把麻醉药打入斑马体内,最后将其制服。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