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来点谈资』美国一男子醉酒骑马被捕

2015-4-21 13:21| 发布者: 冷蹄无疆| 查看: 399| 评论: 0|原作者: 甘露

摘要: 美国男子醉酒骑马被捕 竟是缓刑期罪犯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肯塔基州40岁的男子迈克尔•基梅尔(Michael Kimmel)在醉酒的情况下骑马,结果遭警方逮捕。据悉,该男子表示他所骑的马是自己的。根据警方提 ...
QQ截图20150421173850.jpg
美国男子醉酒骑马被捕 竟是缓刑期罪犯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肯塔基州40岁的男子迈克尔•基梅尔(Michael Kimmel)在醉酒的情况下骑马,结果遭警方逮捕。据悉,该男子表示他所骑的马是自己的。根据警方提供的逮捕报告,基梅尔被逮捕时头戴棕色帽子,身穿牛仔裤和靴子,其上衣则在住所处的后门廊被发现。警察称曾勒令其停止逃跑,而迈克尔不顾劝阻仍奋力跑下路堤。据悉,被逮捕时迈克尔仍处于盗窃罪的缓刑期,而此次的饮酒骑马和逃避警察追捕的行为或将使他面临更多指控。

133Q542N-0.jpg

韩国鸟叔又来”骑马“了

  因一首骑马舞曲而全球爆红的韩国鸟叔PSY(朴载相),近日抵达湖南长沙,参与芒果台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工作。
  《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近日公开本周将播出的节目现场照。照片中,鸟叔献唱了神曲《江南style》,大跳骑马舞,并与小朋友互动,展现搞笑本能。录制当天,鸟叔还在现场演唱了中文版本的歌曲《爸爸》。该曲是与国际知名钢琴演奏家朗朗合作完成。另外,鸟叔出演的《快乐大本营》将于本周六(25日)播出。

QQ截图20150421175027.jpg

QQ截图20150421174849.jpg

e744e198jw1er9svisazhj21f01w0qv8.jpg

小恬恬王诗龄微博晒骑马照


  4月18日,王诗龄在微博晒出两张学习骑马的照片,照片中,王诗龄穿着一身牛仔服,头戴黑色马术帽,骑在一匹白马上,虽然只能看到背影,但仍然让人觉得非常的帅气。网友留言纷纷表示十分帅气有范儿,更有人留言道“6岁人生已经丰富到秒杀了我的20年。”
或许细心的马友已经发现了,这个angel骑马的是那个马场。


0.png

2015北京青少年趣味马术运动会 五一欢乐上演

北京青少年趣味马术运动会暨2015北京马协冠军杯巡回赛第三站将于5月1-2日在北京中龙马术运动学校举办。本次活动是集趣味、体验和普及于一体的青少年综合马术普及活动。现场不仅举办马术专业赛事和表演,还专门为青少年马术爱好者安排马术体验课和趣味马术比赛。




20140714_163834_200.jpg

武汉商学院被列入鄂疆两地赛马赛事及马产业发展合作高校
  日前,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和新疆自治区政协负责人等来鄂专题调研,武汉商学院应邀参加了调研座谈。该校在全国高校率先培养赛马和马术人才,引起全国政协提案委人士的关注和兴趣。据了解,武汉商学院是推进鄂疆两地赛马赛事及马产业发展唯一合作高校。武汉市有关领导的调研汇报中,多次提到该校这一特色教育,对其在赛马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武汉商学院体育与马术学院院长夏云建教授称,该校将负责合作中的赛马人才教育培训和科研等工作,学校已为此建立了专门的工作团队。
  湖北有赛马赛事研发优势,新疆有传统养马大区优势。在今年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湖北和新疆16位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交了关于推进鄂疆两地赛马赛事合作及促进马产业转型升级的提案。


1398220327592.jpg

TOP4骑手齐集上海 环球马术冠军赛蓄势待发

  根据国际马联(FEI)的官方排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骑手Scott Brash、第二至第四位的Ludger Beerbaum、Daniel Deusser、Kent Farrington将悉数到齐,而排名世界前十的骑手中确认来沪的多达7位。除此之外,骑手名单中有18名奥运骑手,其中11人获得过奖牌,有9名选手曾经在世锦赛拿到过奖牌,还有13位站上过欧洲锦标赛的领奖台,另有8位世界杯奖牌获得者……可以说,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参赛名单堪比世界任何一个顶尖马术赛,这意味着此次大赛的争夺将比去年更加激烈。

                        


e744e198jw1er9svisazhj21f01w0qv8.jpg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