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第一封印新南威尔士封最佳赛马 杰士马主俱乐部狂揽四奖

2015-8-25 13:13| 发布者: 冷蹄无疆| 查看: 532| 评论: 0

摘要: 三岁母马第一封印(First Seal)8 月20 日晚在悉尼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南威尔士赛马皇后!这匹CHC 杰士马主俱乐部自主培养的制胜法宝......


三岁母马“第一封印”(First Seal)8 月20 日晚在悉尼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南威尔士赛马皇后”!这匹CHC 杰士马主俱乐部自主培养的“制胜法宝”,在当晚新南威尔士赛马马主协会颁奖典礼这一倍受瞩目的年度奖项评选中一枝独秀,横扫当晚她被提名的所有三项大奖,包括:


·新南威尔士年度最佳赛马(NSW Racehorse of the Year/Champion Horse of the year)
·新南威尔士年度最佳三岁纯血马(NSW Three Year Old of the Year)
·秋季赛马皇后(Queen of the Autumn)

“第一封印”与身着CHC 杰士马主俱乐部标志性五星彩衣的骑师

CHC 杰士马主俱乐部与迪拜皇储及库摩集团联合拥有的赛马“迪拜之光”(Pride of Dubai)获颁:
·“新南威尔士年度最佳两岁赛马”(NSW Two Year Old of the Year)



CHC杰士马主俱乐部主席张祖德手捧奖杯


CHC杰士马主俱乐部主席张祖德与联合马主拿督叶之子叶奇恩,邓肯·拉美奇(联合马主拿督陈振南,东姑艾哈迈德·叶海亚及约翰蔡的指定代表),及“第一封印” 的练马师约翰·汤普森均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就在“第一封印”此番封后的几天前,CHC杰士马主俱乐部旗下马匹“圆满”(Endzone)及“北方大佬”(North Dakota)刚刚助力湖北队首次出征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赛马项目,并狂扫2金2银,成就62年来民运会历史上最大的黑马代表队。


CHC杰士马主俱乐部主席张祖德致辞


“CHC杰士马主俱乐部成立的初衷,是成为一个能凝聚人心和优势力量的精英俱乐部,助力中国马主全面进军国际舞台,助力实现现代纯血马马业‘中国梦’,为中国争光!”CHC杰士马主俱乐部主席张祖德表示。


“我们现在已在全球八个国家放马参赛,即将迎来第100个冠军胜绩。‘第一封印’(First Seal)本次获奖,正是其中重要的成果体现。正是有像她这样的明星赛马,我们才能更好的实现我们的目标,吸引中国的青年一代新马主参与产业投资。因此,我们永远感谢‘第一封印’,正如这个夜晚,她是我们第一个要感谢的对象。”


“感谢练马师约翰·汤普森和他的团队,我们与俱乐部会员及她的联合马主伙伴们共同分享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并期望这只是未来成功的一个开始。荣幸与你们一起走过这段难忘的历程。”
“对于主办方新南威尔士赛马马主协会,感谢之词更是一言难尽。感谢创造这样的机会让爱马人士共襄盛举,CHC杰士马主俱乐部的参与和获奖是我们的荣誉。”

“异见者”(Dissident)与身着CHC杰士马主俱乐部标志性五星彩衣的骑师


据悉,之后的几天内,CHC常驻澳洲马房的另一匹出色赛马“异见者”(Dissident)也赢得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年度最佳赛马”!而这个奖项被视为是将在南半球春季揭晓的“澳大利亚年度最佳赛马”的前哨预测。


在当天的新南威尔士赛马马主奖项评选中,CHC杰士马主俱乐部赛马“迪拜之光”(Pride of Dubai)还击败俱乐部同门战友“温哥华”(Vancouver),获颁“新南威尔士年度最佳两岁赛马”。而CHC国际顾问理事会(IAC)成员欧文·格伦爵士自主繁育拥有的“模范驹”(Criterion)亦于同晚荣膺”新南威尔士年度最佳中程距离赛马”。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