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国内人才短缺 俱乐部招聘骑手难

2012-1-9 16:48|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686| 评论: 0|原作者: 卡普

摘要: 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马术这项在国外被誉为“贵族运动”的体育运动正在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有着几千年马文化历史的中国,也迈开与国际接轨的脚步,传承和融合马术这项健康低碳的运动

 

  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余热已经消退,2010年的亚运会的喜人突破也已经成为历史。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中国马术已无缘参赛,人们为国争光的热情也渐渐平息,但正是经过这几年的不断发展,马术这项在国外被誉为“贵族运动”的体育运动正在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有着几千年马文化历史的中国,也迈开与国际接轨的脚步,传承和融合马术这项健康低碳的运动。

  在过去的一年,纵观国内马术发展,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国内各项马术赛事各地开花;国际马联赛事成功举办;马术、马业、马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使越来越多的马术爱好者投身中国马术事业。国内马术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高中低水平不等,面向各个阶层,充分满足马术爱好者学习骑马的要求,但是这些俱乐部在硬件设施完善后,都面临着一个问题:人才哪里求?马术俱乐部的骑手,马工,教练,饲养员,马房管理等在中国马术网论坛中一直都是招聘的热门职位。而正是因为这些职位在大众眼中实在冷门,以至于马术俱乐部相关人才一直供不应求。从事与马相关的工作本身就具有特殊性,而且对人的素质也有一定的要求,需要了解马、喜爱马,还要有吃苦耐劳,虚心学习的精神,若不是有崇高的理想和追求,一般人很难坚持。但是这也是一份很有挑战性的工作,锻炼气质,领先行业,前景看好,且将来薪酬不菲。下面有两个国内知名的马术俱乐部招聘相关人才,如果你愿意接受挑战,投身中国的马术事业,同时也成就自己,那不妨前来尝试吧!

 

四川省豪威马术俱乐部招聘教练骑手

北京某马场招聘马工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