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马术世界杯上的耀眼明星

2014-4-23 13:52|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531|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黄祖平,曾获得过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骑手。第一届的中国联赛,不仅在国内打响了国际马联的品牌,也让马术专业人士及爱好者记住了这个名字。

三届赛事总冠军

  黄祖平,曾获得过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骑手。2011年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上,他以第三站附加赛0罚分、用时43秒26的成绩斩获桂冠。第一届的中国联赛,不仅在国内打响了国际马联的品牌,也让马术专业人士及爱好者记住了这个名字。

  刘同晏,2012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的总冠军,第三站附加赛成绩50秒97、0罚分。稳中求胜是他一贯的比赛风格,这一场决赛骑乘速度恰到好处,骑手与马匹的状态较佳,赢得毫无悬念。

  2013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刘同晏再次蝉联桂冠。与上一届相同的是,陪他一同参赛的仍然是库布齐这匹优秀的战马。刘同晏称自己并不是一个特别看重结果的人,也许正因这样的心态,成功往往伴随左右。

亮点人物

  2013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中国联赛的举行,有很多值得称赞的亮点呈现。其中,去赛场看 “世界第一”腾空跳跃是众多马术爱好者很期待的事情。这位众所周知的明星骑手就是英国运动员本-马赫,让人印象深刻的并非仅有他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光环,还有那仅仅通过赛前三个小时与新马的磨合就完美完成赛事的惊艳。

  来自德国的著名马背体操表演者、世界冠军帕特里克-卢瑟身穿一身白衣,以轻盈的步态跃身上马。每一次倒立、腾空、翻转,都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美妙的视觉享受。他的到来,让中国的马术体操粉丝真正领略到了这个项目的魅力所在。(肖男)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