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新秀朱美美在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再夺冠

2013-10-14 19:43|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261|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在14日下午的140-150cm世界杯决赛中,中国选手郭美美和她的马Cheval De Blanc一起跳跃重重障碍,最终荣获冠军。  21岁的朱美美是中...

  在14日下午的140-150cm世界杯决赛中,中国选手郭美美和她的马Cheval De Blanc一起跳跃重重障碍,最终荣获冠军。

  21岁的朱美美是中国马术的希望之星,也是马术国家队的一员。她从小在美国长大,18岁开始师从德国马术传奇名将鲁德格,常年在德国训练。近年来她进步明显,多次回国参赛都有不俗的表现。

  朱美美在12岁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马。到目前为止,她曾经有过8匹马。颇为巧合的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她的马都是一黑一白。“我不是有意这样的,但确实非常巧。不过现在,我的马一匹是黑色的,一匹是咖啡色的。”一提到马,朱美美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马是非常通人性的,性格也都不同。有时,同一匹马在这个骑手看来简直糟透了,但另一个骑手会认为它非常棒。

  在今年9月的全运会上,朱美美也与这匹爱马一起过关斩将,荣获个人赛冠军。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朱美美骑乘的这批白马的左眼视力几乎为零。

  在本次比赛中,朱美美又一次同爱马协作,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自己的比赛结束后,朱美美对自己和爱马的表现似乎非常满意,她不停地抚摸爱马的脖子,满面微笑地走出赛场。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