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fengxinzi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orse.org.cn/?459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骑马

已有 1081 次阅读2012-7-9 14:36 |个人分类:马儿故事|

       现在我们转个弯用一位受过专业训练的马术选手来谈这个原因。以马术障碍超越选手来说,他必须具备超快的判断能力,敏锐的肢体语言以及沉着的勇气等等。在分秒必争不容许丝毫的踌躇的比赛当中,选手必须再最短的时间判断出每一道障碍的方向以及高度和距离,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内运用最纯熟精确的肢体语言将指令传达给马匹,接下来便是必须克服在每一道障碍起跳时的一剎那马匹是否会拒跳的心里恐惧与障碍,完成十几道障碍的完美超越,也只是在短短的3-5分钟而已,台下看似简单精采的短暂演出,却是选手们不断的内外兼修数年才能够得到的珍贵掌声. 

  成功的果实来自于不断修习而得的准确判断力以及强大的抗压性格,而这一切都是在学习骑马的过程当中一点一滴累积而成......

  理由之三:学习高明的"掌握"能力

   你一直都在掌握着你的生活,还是始终被生活掌握着你?在现实的人生当中有许多人选择了逆势而为却不自知,而极少数人了解到顺势操作才能够轻易运筹帷幄,以小的力量达到好的效益。

       我相信只要是骑过马的人都能够深深的体会,学习掌握不同马匹的状态,进而正确使用力量与技巧驾驭马匹,在马术运动中是一大课题。在现实生活当中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