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jlsw320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orse.org.cn/?1294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相册

收藏分享 共 4 张图片

用于人类与马训练时候起到引导作用和饲养所必须的产品。马场护栏经常用于马术场,赛马场,训练场,马匹饲养基地等场所。 我公司生产的马场护栏外观精美、款式新颖、坚固耐用、抗老化、易维修,具有安装简单,坚固耐用的特性,周边没有棱角假如出现意外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护人类和马匹不受伤害。 马场护栏特点: 1、易清洗-水管喷水即可清洗干净。 2、无需油漆。 3、与其他塑钢产品一样,我们的护栏不会生锈,褪色变黄或者腐烂。 4、经严格测试,能经受住任意气候条件考验。 5、安全设计,无暴露螺钉,托架等危险部件。 6、不含有毒物质。 7、不会造成环境污染,100%可循环。 8、多种可选择的横档固定方式,使横档严密地固定在位置上。 9、安装简单,方便。

上一组 下一组

其它相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