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加入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老白

[图片] 台灣馬場簡介-聖喬治馬術俱樂部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123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23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0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當然有很大收穫啦. 大至整個台灣的馬術環境, 細至阿龍教我洗馬的步驟, 董姐教我修馬尾, 鍾教練的指導, 第一次騎溫血馬, 嘉玲的分享... 數之不盡. 礙於資質所限, 有負鍾教練的期望,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不負眾教練所望.

3

主题

142

帖子

2072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072
发表于 2010-2-17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 老白 ! Nice photos of horses!

How are you? Are you still in Taiwan? I also want to read your blog about riding.

Can I have your blog address?

0

主题

0

帖子

123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230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Galbie.

I just spent few days in Taiwan at the end of October last year.  I will PM you my blog from Sina Taiwan, but if you are in PRC, I'm afraid you can't read it.

Please feel free to correct me if you find any  mis-understanding about riding in my blog.  Thanks.

0

主题

0

帖子

7794

积分

超级大马疯

Rank: 6Rank: 6

积分
7794
发表于 2010-4-15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 处理外单尾货库存2 d+ c+ x$ n7 i' R/ o- h

汗垫(白色,黑色,紫红色,浅蓝色,深蓝色)均每件606 F! K" n) c' V0 G! h# ^1 m0 @+ `

吸汗马衣(规格为175   185)均每件1404 Q+ o, L8 \ z* G) v& V

还有部分针织.梭织半皮马裤,每条价格在92-120元之间不等。- ]3 \) T+ g5 ^9 j. ~

针织梭织全皮马裤每条价格在135-148元之间。: ?5 A5 V' J2 H# q8 _+ i3 P

价格条件为:一次性交易额不得少于一万元人民币。 0 L# O! v' k9 W

数量有限,欢迎新老客户采购。 $ [% K4 j" V+ Z- x: C3 \

北京鲁顺昌工贸有限公司1 S7 L0 F3 u' O" s8 T$ |5 Q

联系电话:13601381767134262741773 l' O- ~5 [7 X8 o8 Z/ K" h

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南彩镇河北村油坊街48# t% q. ^% C, H' {

工作QQ:540352403290993258  邮箱:bjlushunchang@126.com# G- B1 h+ h) `, t

网址:http://www.lshch.com/

# K) q- O3 {6 m& t5 I5 V
I( c2 p8 A2 L I- O z
) Z) \3 M7 E& [0 Y& ^
|7 l9 Q h) c! ]+ m

1

主题

6

帖子

83

积分

游客

积分
83
发表于 2010-9-29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鍾叔的馬場搬家了!!

恭喜喔!!

0

主题

0

帖子

123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23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眼就一年了,很怀念钟教练董姐嘉玲阿龙芸芸,还有那拉着我飞到山的那一边的POLO。

336

主题

4235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950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发表于 2010-11-8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著你滿場飛的應該是 Wili 吧

台灣馬場簡介-聖喬治馬術俱樂部

台灣馬場簡介-聖喬治馬術俱樂部

高山、 草原、 荒漠、 大海、河谷........揚鞭策馬

0

主题

0

帖子

123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23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呢,是WILI不是POLO。表错情了,好糗

0

主题

0

帖子

123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23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我也很想念袁版哦。

336

主题

4235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950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发表于 2010-11-8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老白在2010/11/8 0:36:00的发言:
补充:我也很想念袁版哦。

白大俠真是心思細密,面面俱到

啥時有機會再來一遊

上次因事疏於接待,場地也不盡理想

承老白見諒

希望還有機會以補前失

高山、 草原、 荒漠、 大海、河谷........揚鞭策馬

0

主题

0

帖子

123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23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哪里。我说话太直,总是得罪了别人还不自知。

去年袁版百忙中还抽空接待,我都不知道该怎样感谢才好。

有机会的话我也希望明年能重游旧地,再会WILI。

12

主题

354

帖子

1956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956
QQ
发表于 2013-5-16 13: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马需要好车,金华贝特马车,缔造经典,成就非凡。  QQ,644472470  Tel,0579-82271823 小郑www.beitercarriage.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18-7-17 19:03 , Processed in 0.40435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