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竞赛技术官员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简介】
2017年10月,中国正式加入了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FITE),并积极引入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简称TREC)。TREC也叫定向马术全能赛,是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简称FITE)重点推广的标准国际马术项目,在欧洲已经广泛普及,每年仅法国有1300多场比赛,意大利有1200场,在欧美20多个国家开展,成为参与人数众多的时尚运动和旅游型赛事。TREC门槛低,科目全,强调人的智慧,快乐指数高,远比一般马术和赛马项目要丰富和精彩,并有一套完整科学的竞赛分级管理系统。

3分钟精彩短视频,了解快乐的TREC

普及度极高:每年仅在法国就有1300多场赛事,欧美的22个国家举办。
人群素质高:参与对象均为高知人群,是一项真正斗智力,拼技术,且极具趣味性的马术竞赛。
科目多样性:融汇了马场马术、越野障碍和工作马术的绝大部分科目,如水障、绕桶、穿桩、过限高、骑马开门、上台阶、马匹立定、时间接近赛等。
参赛门槛低:普通初学者和儿童都可以参加,赛事另外设置儿童级别和青少年级别,参与年龄最低八岁。
办赛门槛低:赛事共设置8个级别。越野障碍(PTV)科目和步态控制(MA)科目,可以单独在小型马术俱乐部独立举办。


定向马术三项赛所包含的三个科目——越野障碍科目(PTV)、定向越野科目(POR)和步态控制科目(MA)可以一起纳入同一竞赛(一般举办二天),也可以各自独立成竞赛,并设有相应完赛积分,适合各类俱乐部举行。中国定向马术三项赛积分体系将作为国际选手优先推荐的依据。

微信截图_20180916210519.png

【主办单位】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
北京马术协会越野耐力委员会

【培训目的】
由于TREC项目是最容易普及的马术项目之一,为全面推广该项目,规范各地俱乐部的日常训练和办赛,在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的指导下,我们计划培养一批定向马术三项赛的裁判、兽医、赛事监管、场地路线设计师等技术官员,特此举办本次培训班。学员将参与培训、考试、执裁实习。考核通过的学员,将成为国内或国际(通过国际裁判考核的学员)裁判,并在以后的比赛中,作为裁判和技术官员进行竞赛技术组织和执裁。

150451x226ntzo3sitf1z0.jpg
【培训讲师】
Thierry Maurouard先生
  
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FITE)技术委员会主席  FITE定向马术三项赛技术代表
赵吉平先生
国际马联三项赛场地路线设计师  定向马术三项赛首批中国讲师学员
常伟先生  
北京奥运会马术竞赛部主任  定向马术三项赛首批中国讲师学员
甘咏骅先生  
国际马联二星级裁判  定向马术三项赛首批中国讲师学员

中国香港选手曾文典在欧洲锦标赛
150437rye01oz26affaa2g.jpg

【培训时间】
2018年9月30日-10月3日
地点:山东潍坊滨海新区欢乐海沙滩及会议室(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主场地)

【课程设置】
1、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的赛事项目介绍    主讲人:Thierry Maurouard   常伟
2、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规则基础        主讲人:Thierry Maurouard  常伟
3、定向马术三项赛PTV科目规则讲解     主讲人:赵吉平  甘咏骅
4、定向马术三项赛MA科目规则讲解      主讲人:赵吉平  甘咏骅
5、定向马术三项赛PTV科目裁判判罚标准、工作表单讲解   主讲人:赵吉平  甘咏骅
6、定向马术三项赛MA科目裁判判罚标准、工作表单讲解   主讲人:赵吉平  甘咏骅
7、定向马术三项赛POR科目规则讲解       主讲人:Thierry Maurouard   常伟  童一(翻译)
8、定向马术三项赛POR科目裁判判罚标准、工作表单讲解       主讲人:Thierry Maurouard   常伟  童一(翻译)
9、定向马术三项赛技术官员实习
10、定向马术三项赛技术官员考核
11、颁发培训证书

不得不看:三分钟短视频,轻松了解TREC规则
【日程安排】
9月30日
08:30  学员报到  地点:欢乐海商务酒店(地图导航)会议室
09:00  培训:定向马术三项赛基础规则、PTV单元规则、MA单元规则
13:30  培训:定向马术三项赛POR单元规则
10月1日
09:00   世界马文化旅游高峰论坛及定向马术三项赛项目推介
13:30   定向马术三项赛路线设计与问答测试
16:30   颁发培训证书
10月2-3日  竞赛实习、考核
中国香港选手曾文典在欧洲锦标赛

150437geo0iqeeetoim46q.jpg

【证 书】
1、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可以获得培训结业证。
2、参与竞赛实习合格满3次,即正式成为国内技术官员(裁判\兽医\赛事监管),获得相关国内技术官员认证证书,并可在定向马术三项赛中国竞赛管理单位(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官网,查询技术官员资质。
3、通过国际考核的学员将获得《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TREC技术官员证书》。
3、今后相关赛事,持证上岗,作为裁判员派遣依据。

220705qf7vdvwjujvyj2qv.png

【费用】
1、培训费、教材费和考试费共600元/人。北京马协及越野耐力委员会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费用减半,为300元/人。
2、交通食宿费自理。参与潍坊定向马术三项赛竞赛执裁的学员,由组委会免费提供食宿。
221453fjvpdzfwrnchpo82.png

【汇款方式】
银行汇款:
汇款账户名:李波
账户号码:6226 22013325 5389
开户行:民生银行国贸支行
或直接点击链接报名:2018潍坊滨海国际马术大赛报名支付通道
【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李波13321147114(微信同)

2018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第一天日程
1.jpg

2018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第二天日程
4.jpg

2018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第三天日程
2.jpg

马术文化节相关阅读

今年唯一的在海滩举行的FEI马术耐力赛,火热报名中...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