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趣骑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orse.org.cn/?442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马术冠军佐藤贤希戴UVEX头盔出征伦敦奥运

已有 1075 次阅读2012-7-28 14:44 |

      出生于1984年的佐藤贤希是一名日本和尚,2012年亚运会上,他帮助日本队获得了亚运会马术三项比赛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一个小和尚能有如此之高的马术技巧,不是因为有多么专业的教练、多么强大的政府支持,而是源于家庭。

      他的家庭是马术世家,他的爷爷和父亲是明松寺的和尚,并且在日本经营一家知名度很高的马术俱乐部,都是马术高手,他的弟弟和妹妹同样钟情马术。2008年北京奥运会,佐藤贤希的弟弟佐藤英贤就出现在了奥运赛场上。4年之后,佐藤贤希将代表佐藤家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

      这一次前往伦敦,佐藤贤希肩负着重任。日本上次取得马术金牌还是1932年,而成绩出色的他很可能结束80年金牌空缺的尴尬。不过他表示并不会专注于夺取金牌,比赛中获得的精神价值更重要,此外他很重视与不同国家、不同宗教背景的人接触时获得的知识。此外,他还曾表示,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他将会做一个全职僧人。

      佐藤贤希佩戴的是源于德国的UVEX品牌顶级头盔,特点是:超轻、坚固、透气性好、3D调节、独特的安全扣设计、眼镜无障碍佩戴等。具体详情点击http://www.quqi.cc/products.asp?id=577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