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mydream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orse.org.cn/?345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纪念下我的马

热度 2已有 1322 次阅读2011-8-19 15:51 |个人分类:我的马

       我很小就上了马背了,有多小已经记不清了。
       我的第一匹马是我出生的时候一个亲戚送的,显然乌鲁木齐是不可能养着他,于是就放在舅舅的马群里了,然后他就被卖掉了。这是我知道的关于他的一切了,不过我做梦的时候想像过他的样子,一身雪白,鬃毛和尾巴是金黄色的,头颅高昂着向我跑来。
       小学的时候,我舅舅挑了一匹枣红色的马说是给我了。枣红色的马,是民歌里经常出现的马了。虽然我不大喜欢这个颜色,但是我还是因为惊喜而颤抖了。于是我用我少的可怜的零花钱买了些彩色的丝带,漂漂亮亮地系在他油黑的鬃毛上,打扮得像是要去参赛。然而他我也就骑过一次,后来不止怎么的不见了。
       接着是一匹黑马,全身都是黑漆漆的没有一丝杂毛,皮肤像是缎子似的柔软发亮。表哥叫他“eljin”,意思是“驴”,呵呵,因为别看他漂亮健壮,可是他很乖,脾气温和得简直不像是一匹马。我很喜欢他。后来我一直在忙着准备中考,好几个假期没有回老家,然后妈妈告诉我,他被狼吃了。我寞落了很久。
        就这样吧。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碧浪紫露 2011-8-19 18:52
的回忆,但愿有另一只马有朝一日来到你的身边······
回复 mydream 2011-8-19 18:55
碧浪紫露: 的回忆,但愿有另一只马有朝一日来到你的身边······
会的,肯定会的!我自己争取
回复 碧浪紫露 2011-8-20 08:08
mydream: 会的,肯定会的!我自己争取
马背上的民族?哈萨克?
回复 逐鹿中源 2012-6-19 09:20
都是爱马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