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zhangting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orse.org.cn/?301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那天我们马队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热度 2已有 1617 次阅读2011-10-6 23:31 |个人分类:骑马迎娶新娘|

                    马队迎娶新娘

 

“白马王子”马队迎娶新娘

  “快看啊,五匹马到我们小区来迎亲啦。”昨日上午,由5匹高头大马组成的迎亲马队亮相薛家顺园二村,小区居民纷纷驻足观看。只见5匹颜色各异的高头大马有序地在前面开路,马队后面紧跟着一队迎亲的车队。马背上的骑手们装备齐全,女骑手手执马鞭、蒙着面巾、蹬着马靴,徒增了几分神秘。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西装革履的新郎——“白马王子”徐金宽,当他将身披白色婚纱的新娘扶上马时,围观的居民纷纷鼓掌祝福。

  “当年我骑着白马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朋友就已经非常的意外和开心,所以我早就想,如果我结婚的话,一定要用一列马队来迎娶我的新娘。”徐金宽说。

  “真是太激动了!他居然带着一个马队来迎娶我,这一幕我一辈子也不会忘。”新娘戎小林脸上泛起幸福的红晕。

  徐金宽介绍说,迎亲马队的成员都是全国爱马联盟的会员,同时也都是“常州都市牧马人”群的群员。他们10月4日就分别从盐城、溧阳、金坛及东青骑着马赶到了顺园二村。贺燕 文摄

                                                                                                                                        2011.10.5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i77210322 2011-10-9 10:14
呵呵!不错的创意!不过有马车的话会更好!让新娘子骑马有点不大合适!
回复 zhangting 2011-10-27 20:46
li77210322: 呵呵!不错的创意!不过有马车的话会更好!让新娘子骑马有点不大合适!
恩,以后会有的。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