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8启动首周,展位预订率超50%!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8-4-23 09:38: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63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8展位火热抢购中!

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马展),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贸易展览会,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

CHF 2018启动首周,展位预订率超50%CHF 2018现场也将全面升级,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请大家拭目以待!
海外马产业对参展CHF 马展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荷兰、法国、德国三大展团、美国的WA Ventures Equine 、爱尔兰的Botanica 、澳大利亚的Biocel Australia、比利时的Jadem Arabians BVBA以及荷兰的 Gerdine Hoeve将携带自身优势资源,与马产业精英会面,交流最新的行业资讯,达成国际间贸易合作。
国内企业也在短短的一周内,抢先预定CHF 2018展位。如八尺龙马具、北京腾克山马马术用品有限公司、北京正诚腾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御风马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久瑞马术用品有限公司、北京欧林美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时代美景商行、北京伊玛特马术用品有限公司、常州浩宇马具有限公司、常州誉洋马具有限公司 、臣诺国际马业公司、 大连赛福斯特塑料制品厂 、离弦皮工坊、杭州凡泰塑业有限公司、Kingsland、马集(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宁波佩加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睿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青岛爱安马马术用品有限公司、青岛红光马具有限公司、青岛肯普马具有限公司&南韶公司、乌鲁木齐哈漠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归迹)、山东省和圣马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庆丰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贝革斯马具有限公司、上海马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胜马士马具、武义力健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徐州市凯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动物B超部)等企业,期待今年他们给我们带来更多新的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为采购提供更多新的选择。
部分预定展位的企业如下: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CHF 2018精心设计并推出的展会官网、EDM邮件推送、现场广告位、证卡、手提袋、会刊、活动区冠名等一系列赞助机会,能够引导专业买家来到参展企业的展台并确保他们认识品牌,还可以帮助参展企业的品牌和产品在中国马产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CHF 2018将通过以下渠道,有选择性地帮助这些参展企业进行品牌和产品推广:

CHF 2018将于10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咨询参展,请联系:
茆晓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