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监狱:囚犯每天骑马钓鱼晒太阳,刑满3年存款150万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EG


监狱,一般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严肃,阴森的,里面会限制囚犯的各种自由行动,必须听从狱警命令。但是在挪威这个国家的监狱却不是这样,这里的犯人坐牢可以说比度假还悠闲。

2.JPEG


在挪威,有一个叫做贝斯托的小岛。1898年,挪威政府买下这个2.6平方公里的小岛后,将其改成成一座海岛监狱,刚开始是准备为关押特殊首犯的,但是在1953年挪威社会事务部接手小岛后,花了8000多万挪威克朗,将其改造成“全球第一生态监狱”。

3.JPEG


海岛与大陆相隔甚远,坐船也需要一个多小时,贝斯托监狱没有设置高大的围墙和电网,仅是象征性的设置了一米高的铁丝网,这可真是安全级别最低的监狱了。

4.JPEG


在这诺达的岛上,也仅有70名工作人员(包括狱警和监狱长),15名武装警察分三班倒,也就说,晚上下班后,岛上只留有5名值班警察,其他的人都坐船回家了...

5.JPEG


现在这里已经关押了115名重犯,每当工作人员下班前,他们会将谋杀以及暴力犯罪囚犯锁在一应俱全的小房间内,等工作人员上班后在将其放出。而其他类型的囚犯可以随意的在岛上任意区域内的屋子里居住,自行保管钥匙不受任何人的约束管理。

6.JPEG


这里的囚犯还可以参与付费的工作,囚犯可以自由选择工种,监狱提供技能培训。工资也是按照当地普通人的标准来发放,每月按时直接打进囚犯的银行账户。曾经有一位囚犯释放后,账户存款达150万挪威克朗(约120万人民币),而他仅在监狱关押了3年就成了百万富豪。

7.JPEG


这里不仅可以赚取劳动费用,而且也是可以直接消费的。监狱里提供了网球,桌球,滑雪,冲浪等各种娱乐项目。

8.JPEG


岛上还有30多匹马供犯人健身娱乐。当然,清理马粪也是一种高薪的工作,每天闲聊捡马粪,这钱实在是来的太容易了。

9.JPEG


既然是海岛,海钓也是被允许的,有时还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和犯人一起钓鱼的场景。犯人钓上的鱼可以自己烹饪,也可以卖给监狱厨房,而且犯人还可以自行决定在哪里和狱友共进午餐。

10.JPEG


这么好的福利待遇,还真有“傻子”越过狱,真不明白他是怎么想的。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