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马术派对:德保迷你马教育中心落地翊天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香港赛马11.jpg

1224日,在北京环铁艺术城旁边,主营青少年马术的翊天行国际马术俱乐部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平安夜马术派对。当天的活动中,德保迷你马“北京教育调训研究中心”也顺应青少年马术发展的大潮,正式在该俱乐部成立,来自中国广西德保马保种场的5匹德保小马也出场走秀,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香港赛马02.jpg

香港赛马03.jpg

香港赛马16.jpg
翊天行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金女士接受中国马术网采访

此次活动由翊天行国际马术俱乐部主办,财富行业的领军者“诺亚财富”提供冠名赞助。由于活动定性是普及马术,因此除了午餐的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外,主办方没有再收取其它的费用。据翊天行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金女士介绍,“因为之前也有过类似的活动经验,所以此次活动还算顺利,从前期筹备到后期落地,花了两个星期左右,今天共有62个家庭到场参与互动,孩子们的积极性都很高,看到小矮马就非常开心”。据现场了解,在这些前来体验马术的家庭中,还不乏有伊顿等贵族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有不少孩子是请假来参加的。

香港赛马10.jpg

香港赛马18.jpg

香港赛马19.jpg

香港赛马01.jpg

香港赛马09.jpg

香港赛马26.jpg

香港赛马25.jpg

当天的活动丰富多彩,除了青少年马术知识讲座、马背亲子互动游戏、圣诞主题聚餐等互动体验环节外,还有奥运马术三项之一——场地障碍赛的表演示范,教练们骑着体型高大的温血马,一度越过1.45米的障碍杆,引得现场小朋友阵阵欢呼。

圣诞马术亲子活动 (2).jpg

圣诞马术亲子活动 (4).jpg

香港赛马12.jpg

香港赛马13.jpg

香港赛马14.jpg

香港赛马15.jpg

在当天活动的收尾环节中,午餐过后,来自中国广西德保马保种场的5匹德保迷你马,经过盛装打扮后登台走秀,参与走秀的8位小朋友也打扮成各种精灵的形象,同教练一同牵着小马驹,高兴地走上了秀场T台。

香港赛马17.jpg

香港赛马08.jpg

走秀接近尾声,来自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的程然副院长登台,授予了翊天行国际马术俱乐部的称号,并为到场的爱马家庭普及了德保迷你马的知识,“德保迷你马是产于中国广西德保的一个矮马品种,历史渊源很长,与产于英国的设特兰矮马一道被公认为世界矮马的两大源流。目前纯种的德保迷你马仅剩500余匹,被寄养在德保马保种场”。

香港赛马22.jpg

香港赛马23.jpg

香港赛马24.jpg

香港赛马21.jpg
家长:我平时喜欢骑马,儿子比较内向胆小,就带他过来学骑马,希望能借此锻炼一下他的胆量。
香港赛马20.jpg
家长:让孩子学习马术,一方面是觉得马术跟高尔夫、游泳等运动一样首先是能锻炼身体;其次由于马术这个东西是舶来文化,觉得让孩子接触并学习,能够对他感受多样性文化起一点帮助,算是个性塑造方面的一个业余活动吧。

翊天行国际马术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北京环铁艺术区旁,此地曾经成功举办过两届“北京马术文化节”,具有很浓厚的马术文化氛围,俱乐部自成立之初,便主打青少年马术市场,并与多家幼儿园保持着马术方面的教育合作。总经理金女士还透露,明年计划加大力度,争取每月做一次互动类的亲子马术普及活动。

香港赛马04.jpg

香港赛马05.jpg

香港赛马06.jpg

香港赛马07.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