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清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orse.org.cn/?446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马球马

已有 3553 次阅读2012-7-4 21:09

       马球马是根据马球比赛的特殊要求培育训练出的马匹。马球马的身材和年龄不限,但需具备良好的速度、耐力和灵活性,特别是脾气温顺,否则易在激烈对抗中受惊、失控而引发事故。比赛前马球马要做严格的保护措施:为马腿缠上马腿绷带,那是比赛中最容易被击中的地方;飞散的马尾可能影响挥杆,要把马尾如同编麻花辫那样辫起,一折为二,并拧起扎紧;球场上马球马的装扮不仅仅是为了漂亮,更重要的是为了保护激烈对抗下马匹和骑手的安全。很多优秀的马球用马来自阿根廷的克里奥尔马。好的马球用马必须具备在六便士硬币上急停和急转的能力。很多球员认为,成功源于拥有优秀的马球用马。中国德保矮马也非常适合用作马球用马,尤其是少年马球。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