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即将开赛

2018-3-9 10:57| 发布者: satan| 查看: 10693|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2018赛季,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和春天一起回归。下个月20日至22日,这项赛事将第五次登陆申城,在洪山路雪野路上演,届时国内外60多位骑手将会参加本站比赛,其中还包括8名世界排名前10的马术巨星 ...
timg.jpg

  2018赛季,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和春天一起回归。下个月20日至22日,这项赛事将第五次登陆申城,在洪山路雪野路上演,届时国内外60多位骑手将会参加本站比赛,其中还包括8名世界排名前10的马术巨星。

  上赛季的上海马术冠军赛1.6米组别赛,德国名将丹尼尔·杜瑟的赛马意外发生拒跳,使得志在必得的他无缘冠军。而来自意大利的骑手洛伦佐·德·卢卡凭借零失误的完美发挥,一举夺冠。本赛季,这位马术届的明星人物将会重回上海,带着从去年下半年一直延续至今的好状态。

  从去年10月开始,杜瑟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收获了包括奥林匹亚大奖赛在内的3个大奖赛冠军奖杯,还有一个亚军和一个季军。进入2018赛季,他在上个月的香港马术大师赛上也拿到了第三名。

  不过,想要在上海夺冠,德国人除了要和自己的赛马更多地磨合以避免上赛季的状况之外,还要和众多高手诸如鲁德格尔·比尔鲍姆、西蒙·德莱斯特、克里斯蒂安·阿尔曼、斯科特·布拉什等人一较高下,这些选手的排名全部在世界前10之内。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已经是环球马术冠军赛在上海的第五个年头了。作为全球最高五星级的马术障碍赛,它不仅要求骑手用时少,还要做到尽可能少的失误,避免罚分。而在上海这样级别的赛事里,只有0罚分才有机会站上最高领奖台。

  此外,一直致力于为观众以及马术爱好者创造更舒适的观赛环境的组委会将在今年首次为所有的看台加设顶棚。观赛体验以及赛事影响力的提升能够吸引全球最优秀的骑手和马匹,2017年有近100匹来自欧洲的顶级赛马通过三架包机在赛事方的尽心护送下来到上海,本赛季也将延续相同的盛况。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