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秋风送爽,新疆神木源成功举行第三届马术嘉年华

2017-9-11 16:15| 发布者: satan| 查看: 378|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秋风送爽,九月除的乌市已经褪去了盛夏的燥热,第三届连锁行业杯马术嘉年华在神木源如期举行。宜人的温度缓解了参赛选手及马儿们赛前的紧张与焦虑,各队人马组合纷纷从容上阵。 ...
秋风送爽,九月除的乌市已经褪去了盛夏的燥热,第三届连锁行业杯马术嘉年华在神木源如期举行。宜人的温度缓解了参赛选手及马儿们赛前的紧张与焦虑,各队人马组合纷纷从容上阵。

1.jpg

本站赛事设置了地杆、交叉杆、60cm-80cm、100cm-110cm以及惊险刺激的超高赛五个级别的比赛,共吸引了包括恒尚伯骏马术俱乐部和新疆马术专业队三支队伍共计53组人马组合前来参赛。在神木源马术俱乐部的马术室外场地上,各位骑手们策骑爱驹,用他们跨越障碍的飒爽英姿点燃了这个凉爽的节日。

2.jpg

在地杆赛中贴时赛中规定时间为120秒,第十九位出场的骑手张宇伦策骑马匹奔腾以119.73秒的成绩顺利完成比赛与比赛规定时间仅相差0.27秒,获得冠军。第二位出场的骑手姚知菲与马匹烈焰以119.54秒的的战绩紧随其后,获得亚军,第九位出场的陈丽颖策骑马匹奔腾以118.42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3.jpg

4.jpg

在交叉杆贴时赛中规定时间为118秒,最后一位出场的漂亮的小姑娘姚知菲与马匹烈焰以113.86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小帅哥孙浩然与马匹克瑞斯蒂紧随其后以113.1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由小美女雷佳颖与马匹烈焰以113.04秒斩获。有意思的是交叉杆的三位小骑手都是年龄相仿都只有12岁,也都是马场马术的忠实爱好者,相信在不久后的高级别比赛中一定不乏他们的身影出现。

5.jpg

6.jpg

7.jpg

在80CM级别中,来自恒尚伯骏马术俱乐部教练员巴德玛与老搭档一见钟情,以两轮零罚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8.jpg

来自神木源马术俱乐部的教练员朱文仝马匹王子以两轮零罚时间上的微弱差距紧随其后,获得亚军;

9.jpg

年轻的骑手马瑞泽与马匹cc同样以时间的差距排在最后、获得季军。漂亮的为当天的比赛拉开帷幕,也给后面的骑手带来压力。随着各路高手依次上场,比赛也变得愈发激烈。

10.jpg

在最后的1.10m级别中。骑手艾尔夏提与马匹coco以两轮时间罚分3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11.jpg

来自新疆马术专业队的铁列克与搭档格莱依以两轮总罚分8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12.jpg

季军由恒尚伯骏马术俱乐部的巴德玛跟马匹一见钟情以两轮总罚分12分的成绩获得。

13.jpg

新疆连锁行业商会筹备组组长张文凯也先生参与了比赛,并取得了零罚分的好成绩。

14.jpg

最精彩的超高赛纪录继续由我们美丽霸气的COCO“女神”保持,只不过与她这次的搭档换成了帅哥艾尔夏提。


地杆级别
冠军:张宇伦      策骑  奔腾
亚军:姚知菲      策骑  烈焰
季军:陈丽颖       策骑 奔腾

15.jpg

交叉杆级别
冠军:姚知菲  策骑  烈焰
亚军:孙浩然  策骑 克瑞斯蒂
季军:雷佳颖  策骑  烈焰

16.jpg

0.80M级别
冠军:巴德玛      策骑  一见钟情
亚军:朱文仝      策骑  王子
季军:马睿泽     策骑    cc

17.jpg

1.10M级别
冠军  艾尔夏提    策骑 COCO
亚军:铁列克      策骑  格莱依
季军:巴德玛      策骑一见钟情

18.jpg


超高赛
冠军:艾尔夏提               策骑  coco

19.jpg

最后感谢本次比赛的总冠名新疆连锁行业商会,以及本次比赛的赞助商新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和新疆尚古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支持,以及对普及马术运动、马术文化做出的贡献。

20.jpg

最后的最后让我们感谢所有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为下一场比赛我们一起努力吧!

21.jpg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