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肃北县投1.2亿建多功能赛马场,将办“丝绸之路那达慕”

2017-8-14 18:12| 发布者: 青梅竹马| 查看: 147|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首届“丝绸之路那达慕”(肃北)文化旅游节临近,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赛马场)作为那达慕节会的主会场,目前建设项目正在加紧施工,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
来源:中新网甘肃

  首届“丝绸之路那达慕”(肃北)文化旅游节临近,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赛马场)作为那达慕节会的主会场,目前建设项目正在加紧施工,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在位于肃北县城以北3公里处的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赛马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到处都是加班加点赶进度、赶工期的施工景象。目前,绿化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主看台、中心竞赛场地等工程正在加紧建设,计划8月底前全面完工。

  民族体育活动中心景观绿化项目负责人介绍,肃北县体育活动场地的外围绿化的总面积2400平方,其中土建2000平米左右,预计8月12日应该能完成全部的景观绿化部分,包括土建,包括亭子这部分,所有的施工,中心场地总面积是51500平方米的绿化种草,内部是10000平米的土建铺装,预计8月12日全部完成土建施工和绿化种草。此外,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赛马场)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大门、主看台、中心竞赛场地建设等。

  据民族体育活动中心建设项目主体工程负责人介绍,肃北县2017年民族体育运动中心赛马场工程,主看台主体工程全部完成,粉刷工程完成,装修装饰工程,在8月25日全部完成。田径运动场主体工程现在铺油铺砖,在8月11日全部完成。大门广场工程主体全部完成,铺砖工程在8月25日全部完成,交付使用。

  肃北县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赛马场)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475亩,场地采用下沉式设计,由竞赛区、观众区、驯养区和服务区四大功能区组成,赛道总长1290米、宽25米。赛场中心为国际标准化足球场地,场内四周设有综合演艺中心、遛马园、马术障碍场和摔跤、射箭场地。

  赛马场建成后可容纳观众约30000人,可以举办赛马、射箭、摔跤、足球、沙滩排球等多项比赛和文艺演出,是目前酒泉地区乃至甘肃规格和标准相对较高的大型综合体育场地。今年的首届“丝绸之路那达慕”(肃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及各项赛事活动也将在民族文化体育活动中心(赛马场)举行。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