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迪卡侬:骑马旅游探险到哪里,我们就跟进到哪里

2017-5-15 14:37| 发布者: 青梅竹马| 查看: 967|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来自法国的综合体育用品超市迪卡侬(DECATHLON)将为中国马术网(HORSE.ORG.CN)发起并组织的喀纳斯骑马探险十周年活动提供专业赞助,为骑马旅游提供更舒适的安全保障。 据迪卡侬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对中国马 ...
迪卡侬运动超市_副本.jpg

来自法国的综合体育用品超市迪卡侬(DECATHLON)将为中国马术网(HORSE.ORG.CN)发起并组织的喀纳斯骑马探险十周年活动提供专业赞助,为骑马旅游提供更舒适的安全保障。

NeoImage_副本.jpg

据迪卡侬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对中国马术网组织的骑马活动,将以部分物质形式赞助,迪卡侬旗下的马术品牌(Fouganza)和户外品牌(Quechua)将为无人区骑马穿越提供定制骑马装备和户外露营装备,在一周左右的长途跋涉当中,活动参与者将能够享受到来自迪卡侬的专业护航。

timg.jpg
迪卡侬倡导让所有运动汇聚一个屋檐下,旗下包括20个激情品牌,涵盖80多种体育运动。

“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迪卡侬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就是以“高质优价”的亲民基因走进大众视野,而受传统观念影响,涉及到“马”的休闲体育性活动往往被舆论冠以贵族头衔。
微信图片_20170515191158.jpg

据悉,在中国大陆地区,迪卡侬从未对任何体育赛事有过商业性赞助,也鲜有聘请某位体育明星做代言进行市场宣传,甚至在各个门店开业的之际,也不会去通知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大量消减营销成本的做法,让迪卡侬在休闲体育火热发展的当下获得了大量拥趸。此次迪卡侬再次赞助中国马术网的骑马探险活动,无疑是对喀纳斯骑马旅游探险的认同与肯定,也体现出其对马术的重视。

微信图片_20170515191202.jpg

迪卡侬赞助专业鞍具装备,让队员们骑行的哈萨克马更加稳健、美观。

微信图片_20170517172955.jpg

“早在2014年迪卡侬就赞助过中国马术网举办过的喀纳斯空中花园摄影大赛。”据中国马术网主编乌扎拉介绍,“骑马穿越是全天候户外行程,一年一度的喀纳斯骑行,途径各种地貌,而长途跋涉和崎岖地形给随行装备的带来了巨大考验,迪卡侬提供专业的赞助支持将大大提高整个活动的品质水平。”
营地星空3.jpg

迪卡侬赞助专业户外装备,让队员昼游花海,夜宿星空。

微信图片_20170517172946.jpg

2017年喀纳斯骑马穿越的活动火爆进行中,法国著名户外运动品牌迪卡侬一如既往重视户外品牌精神,携手中国马术网全程赞助马具,实现真正户外意义上的品牌穿越。基于这种价值观的吻合,中国马术网和迪卡侬将携手给骑马探险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