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西部牛仔骑野马野牛惊险竞技表演

2013-6-18 14:05|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1113|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不记得什么时候第一次看到美国电影,只记得最初看的几部是美国西部片,拥有独特的地貌、险峻的山谷、漫天黄沙的荒漠、奇异的岩石以及偏...

  不记得什么时候第一次看到美国电影,只记得最初看的几部是美国西部片,拥有独特的地貌、险峻的山谷、漫天黄沙的荒漠、奇异的岩石以及偏安一隅的小镇和酒馆。最主要是主人公的英俊潇洒、桀骜不羁、头戴牛仔帽、手持左轮手枪,为复仇而战。无论是谁,侵犯家园,立刻提枪上马迎战,这也是西部片最过瘾的地方。

  西部小说和电影展现给观众的是边疆生活的艰辛,张扬出拓荒者为生存而奋斗的精神气度,这种独特环境下所锤炼的民族精神,正是美国精神的内核所在。那种败折不饶的进取精神,成了人们心目中的典范,也成了西部精神的代名词。虽然当今这种精神多在文艺作品中见到,但是西部精神却在一定程度上成了美国精神的象征。

  现代西部片已经比较少见,但是90年代《与狼共舞》还是出奇制胜地赢得了奥斯卡奖。

  回到主题,这个周末去了一趟华盛顿州的南部,返程时偶遇(青少年)牛仔竞技表演。虽然青少年比赛激烈程度不会太强,但是在青少年身上更能展现一种文化的魅力。回来的路上,一直想一个问题,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会让他/她参加吗?这样的活动对孩子的成长是什么样的作用?

牛仔竞技开始,先是骑马,马被铁门拦住,人先上去,不然这种没有被驯服的野马根本不让人骑。门一开,野马冲出,马背上的人几乎就被甩下来……门开之前,有人拉着马。

第二下折腾,挺住了。

第三下……

第四下……这个人本事很不错。 因为是青少年比赛,如果有意外,边上那个骑手时刻准备着把马套住。

第五下就不行了。

马甩掉人后,马上其他骑手套住。

骑牛,这个女孩也就10岁。参赛时,要牛仔装、鞋子、裤子、皮带,上衣没有要求。
另外,因为是青少年,带有头盔和上身保护。

一下就被牛给翻下来……而且她正好摔在牛的前面,牛好像是从她身上跳了过去……那一瞬间没拍下来。

受伤了,倒在地上,不知道是被踢到,还是踩到,一切都发生的太快。虽然身上有保护,好像还是出血了。

救护人员赶到,送往医院。

半个小时后,比赛继续,又是一个女孩儿

也是第二下就落马了,但是没受伤,地下都是松松的土,摔下来不会很痛。

这个是男孩。

第二下没下来……

第三下……

第四下摔下来。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