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骑马旅行 马背上过新年

2014-1-2 17:13|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709|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导语:马年即将来临,骑马旅行当属最应景的活动之一。马背上驮着的不仅是大家对于新年富足安康的希望,也有刺激有趣骑马之旅。不妨让我们畅想一下马背上的2014奇遇记吧! ...

导语:马年即将来临,骑马旅行当属最应景的活动之一。马背上驮着的不仅是大家对于新年富足安康的希望,也有刺激有趣骑马之旅。不妨让我们畅想一下马背上的2014奇遇记吧!

  新春爱尔兰骑游之旅

  爱尔兰位于欧洲西部,西临大西洋,与英国隔海相望。全国绿树成荫,气候温和,河流纵横,素有“翡翠岛国”之称,非常适合骑马。这就是爱尔兰,永恒的年轻之地、失落的天堂,在这个岛上,时间以不同的方式流淌。

  爱尔兰全国各地草场牧场约占总面积的80%,非常适合骑马。当地人与马的感情之深举世无双,马场能根据骑手的马术水平提供性情和高度匹配的马匹。从中世纪开始,骑士精神就成为欧洲贵族追求的时尚。养马、驯马的技巧经过代代相传,已经成为爱尔兰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爱尔兰郊外的美景更使人能纵情享受马背上的快乐,连绵的山峰,壮观的山脉森林美景,或者西部海岸的白色沙滩——坐在马背上体验这些景色都是无与伦比的享受!

行程推荐>> 2014新春爱尔兰骑马猎狐

  骑马畅游非洲东部大草原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海岸线长536公里,境内多高原,山顶有积雪,森林面积庞大。

  肯尼亚自然物产丰富,大裂谷中肥沃的火山土壤多产蔬菜,沿海地区有丰富的热带水果、新鲜海产。曾长期作为殖民地的肯尼亚,西式餐点相当地道;有大量亚裔居民带来了印度、巴基斯坦等各式风味美食。能以一顿丰盛的丛林早餐开始一天的马背历险,最后在肯尼亚迷人的日落景色中饮酒小酌。

更多非洲美图点击欣赏>>

  朝鲜平壤市郊新建马术俱乐部


  朝鲜对外旅游越来越开放,如果有兴趣去朝鲜走一走的朋友也不妨去平壤开业不久的美林马术俱乐部游乐一番。

  位于平壤市郊的美林俱乐部今年10月竣工以来,前来光顾的群众络绎不绝,其中不乏外国客人,不少人更因首次骑马而兴奋不已。俱乐部的训练设施包括室内和户外两部分,俱乐部室外训练场有长度近2000米的土沙跑道和短草跑道,还有建立在训练场中间的亭阁和帐篷休息场等各休息场和服务设施。

  阿根廷大牧场

  阿根廷被誉为“马球王国”,除了他们球技高超外,跟他们培育的马球马也有很大的关系,其便宜的马球费用也吸引不少外国爱好者光临。因此,马在阿根廷人的生活中仍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个国家还保留世界上最多的骑马传统。

  在安第斯山脉脚下坐落着自给自足的大牧场,能让游客看看加乌乔人的生活环境,骑上马背,深入了解这种强大的文化,这些农场也是进入安第斯山脉的旅行基地。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