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SAVOIE教你半减却让马受衔

2013-1-7 14:57| 发布者: 等待戈多| 查看: 595| 评论: 0|原作者: 等待戈多

摘要: 你会不会为和你的马作斗争让它受衔而感到烦恼而疲惫呢?

  你会不会为和你的马作斗争让它受衔而感到烦恼而疲惫呢?

  不管我去哪儿,频繁被问到关于盛装舞步训练的问题就是“如何让我的马受衔...并且如何让它保持受衔?”这一想法困扰很多骑手。我在这儿希望做的就是根据以下信息帮你将这个程序简单化。

  首先,你应当知道需要有确切的扶助来帮助马匹受衔就像确切的扶助来要求马匹做跑步或横步。而这个扶助就是半减却。

  以下就是我关于半减却的12条终极指导:

  1.我们做半减却的目的就是为了让马获得更好的平衡。

  2.半减却是骑乘中最重要也是最容易误解的概念。它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它是让马受衔的扶助,另外它也是你做任何步法、平衡、运动或练习变换的门廊。

  3.半减却中没有“停止”的说法。想想“一半-走”。那就是,每次半减却都包含力量、冲动或者来自后边的驱动力,当你要求做中间步法时你就能获得。

  4.有一类“反转-反向”半减却。它包含骑坐、腿和手暂时的闭合。

  5.关于半减却的困惑来源于同类半减却有许多种可行的方式,因为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来使用你的骑坐、腿和手。除了这多种自由选择外,你也可以变换半减却的持续时间和强度。

  6.同类半减却的不同方式可以创造出不同结果,比如联系、收缩、或者准备做某些新的动作。

  7.为了让你的马受衔,使用半减却的形式为“联系”马身体的末端和前端。为了分辨明确,我把这种形式的一类半减却称为“联系半减却”。

  8.“联系半减却”包含三组关系密切的扶助。

  A.驱动扶助(骑坐和两腿)

  B.屈挠扶助(内方缰和两腿)

  C.缰绳的位置(外方缰)

  9.这三组扶助大概使用三秒左右。( 不是骑坐、腿和手暂时的闭合!)

  10.肉眼来看,这些扶助是同时发生的。

  11.然而,如果你进行定格拍摄,你将能看到:

  A.首先,小腿贴近马身就像你挤牙膏一样使能量从后方涌向前方。(在这一点你只用腿来做驱  动扶助。此刻我有意不讲骑坐是为了让事情变得简单。)

  B.接下来,闭合你的外方手(缰绳的位置)握拳,控制并让能量循环回到后肢。

  C.最后,轻微地收和给内方缰保证马颈正直。(如果你不用内方手,你的马脖子会倾向外侧,因为你的外方手一直是握拳闭合的。)

  D.三秒之后,放松一切事物。腿和手都回到原先做半减却前轻微的压力。

  12.让你的马受衔和做其它任何扶助一样简单,不要通过寻找练习来建立和马匹的联系而将它复杂化。(不要让我犯错误。像横步这样的练习很有用。它们可以让新马或初学者来“感受”联系。但是到最后,你需要使用任何时候都可用的不易察觉的扶助来训练你的马受衔...就像做表演一样!)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