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运动的六大好处之一 增强沟通能力与质量

2013-3-18 14:57|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2218| 评论: 0|原作者: 卡普

摘要: 在成为一位合格骑士的过程当中除了身体的力行之外,最重要的是本身与教练之间的良好沟通,还有与马匹无形的接触沟通。

1. 增强沟通能力与质量

  在成为一位合格骑士的过程当中除了身体的力行之外,最重要的是本身与教练之间的良好沟通,还有与马匹无形的接触沟通。

  人与教练之间的沟通因为有共通的语言而显得容易,但是人与动物之间的沟通可就不是随便一蹴可及的。

  对于不会言语而又如此庞大的动物,你需要学习如何让它觉得有安全感,必须了解它是否正处于紧张与不安,必须学会看懂它表情与身体每一吋所传达出的讯息,才能够进一步与它自然而安全无虞的相处。

  在这过程当中(不止是骑在马背上),你都必须让自己用“心”去传达语言,也因此自然更加强了在人与人之间用语言沟通时的心意与内涵,让沟通不只是语言的型态……

  许多的家长愿意将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子女送去学习马术运动,这一个理由占了相当大的因素。

  待续……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